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尋找春天的美麗400字作文

尋找春天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在哪裡?春天就在小朋友的眼睛里”。今天我就用我的眼睛去尋找美麗的春天。

  春天在哪裡?春天就在我家門前的草地上。這片草地遠看沒什麼特別,和冬天一樣,黃黃的。但是走近,撥開黃草一看,是一棵棵剛長出來的細草,似乎知道春天來臨了,迫不及待地探出腦袋,觀賞外面美麗的景色,真是“草色近看遠卻無”。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我們的校園裡。校園裡有幾棵山茶花,葉子深綠色,綠得發黑,綠得發亮。綠葉中透着春的氣息,一朵朵山茶花競相開放。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快要破裂似的;有的剛剛展開幾片花瓣,像姑娘躲在後面似的;有的已經全部開放了,就像在把自己的美麗亮給別人看。

  春天在哪裡?春天就在寬闊的馬路邊。馬路邊,一排排柳樹,長出了細長的柳條。柳條上鑽出了鵝黃色的嫩葉,就像女孩子的頭髮上掛着的蝴蝶結。千萬條柔柳在微風中輕輕地擺動。

  春天就在我們的身邊,就在我們的眼前,只要我們用心去找,就一定會發現美麗的春天。

  四年級:雨霏霏



尋找春天的美麗 標籤: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 尋找春天作文 尋找春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