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夏天的美景500字作文

夏天的美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場大雨過後,夏姑娘穿着一身輕紗悄然而至。

  天瓦藍瓦藍的,像一塊剛剛清洗過的藍色玻璃。望着碧藍的天,讓人有一種說不出的清新感。夏天,我愛看白雲的變化。有時,它像可口的棉花糖,一團一團地纏綿着;有時,它像白白的雪花,一片一片地排列着;還有時,它就像是小姑娘的臉,在不經意間就變紅了......

  夏天的小河清澈見底,就像一塊翠綠的翡翠。而當那火紅的太陽照耀着小河的時候,小河彷彿披上了一條金燦燦的披肩一樣。一陣風拂過,小河漾起波紋,好似老奶奶長滿皺紋的臉。風停了,小河又靜了下來。這時的小河好像一面鏡子一樣,山呀,水呀,樹呀,全都在對鏡梳妝呢!河面上的荷花更是婀娜多姿,宛如一位位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它們那粉紅的皮膚,又好像是小孩兒吹彈可破的臉頰。

  河上的小橋上坐滿了天真的小孩兒。他們手拉手,唱着好聽的歌謠,那歌聲飄得很遠很遠。望着那天充滿童真童趣的畫面,可真讓人流連忘返啊。

  頑皮的孩子們便在河邊嬉戲。他們有的在捉魚蝦,有的在互相揮着水,水灑在他們的身上,散出了一陣陣銀鈴般的笑聲。那清涼的河水,不僅給他們帶來了歡樂,還為他們軀走了夏日的炎熱。

  整個村子彷彿活了過來。山上的每一塊岩石,每一片樹葉,每一叢綠草都變成了奇妙無比的琴鍵,夏姑娘用她那輕軟的手指,彈奏出了一首首優雅的小曲,每一個音符都帶着幻想的色彩。

  多麼美麗的夏天啊!



夏天的美景 標籤:夏天的美景作文 春天的美景作文 我愛春天的美景作文 秋天的美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