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400字作文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成長的歷程中,爸爸媽媽對我說過很多話。他們最常說的話就是:“注意安全”,簡單的四個字,我卻沒有很好地記住。直到發生了一次事故后,這句話才深深地印在我的心裡,我總也忘不了。

  記得有一年暑假,我和堂哥去我們院子的鐵架子上玩。出門前,媽媽叮囑了我一句“注意安全”。我又像平時一樣,把媽媽的話當成了耳旁風。我們爬上了三米高的鐵架子,堂哥從上面往下跳着玩,我看他玩得很開心,就也學着往下跳。我倆越玩越帶勁,絲毫沒有意識到危險。就在有一次跳的時候,重心偏了,我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幸好有一位叔叔看見了,第一時間給媽媽打了電話。媽媽把我帶進了醫院檢查,不幸的是我腳後跟骨裂。整個暑假,我的腳包着厚厚的石膏板,又疼又癢,什麼也做不成。這次摔傷給我帶來了疼痛,也給家人帶來了麻煩。只到這時,我才明白了“注意安全”的重要性,真是“不聽父母言,吃虧在眼前”啊!

  從此以後,我總也忘不了那句“注意安全”的話。它包含了父母對我的呵護,也提醒着我做事情要“三思而後行”。

  四年級:yqcz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標籤: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 忘不了那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