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永遠忘不了那句話600字作文

我永遠忘不了那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從小到大,有一句話讓我至今難忘,因為那句話代表着我和她之間的友誼。

  記得那事發生在一年級——一年級的最後一天,我就要去蘇外了,因為有許多同學都知道這事情。所以紛紛向我告別。張藍心也向我道別,她用天真的聲音說:“卓越,你在暑假一定要回來,我會一直等你回來,我永遠不會忘記你,我想你。”我從那刻起楞住了,她最美最甜的聲音把我感動了,我覺得人間最美的應該是友誼!兩棵豆大的淚珠從我臉上滴落,它代表着我的心,我的友誼;我從沒聽人間最美的話,可我現在聽到了,這是人間最美的話!這句話是最偉大的,簡簡單單的幾個詞,給我披了件友誼的外衣。我不知該說什麼話,也許我只能說:“再見了,我會回來。”這句難忘的話,不久,就能變成世界上一顆閃光的友誼明珠。也許她最普通,但它純潔、天真、感人;也許它最不起眼,但它溫暖了我的心。不知哪來的一股神氣,我把張藍心的手拉住,對她說:“讓友誼常在我們心間閃耀。”第二天  ,我走了,帶着那句話走了。

  二年級上學期很快就過了,我生活的很快樂。認識了許多好朋友,例如:朱悅、倪正弘、馬欣儀、陳全、韓宜玲......但我不會忘記回老家,去跟張藍心見面。暑假裡我和張藍心過的都非常開心。半年來,張藍心長高了,我都還認識,也記得那句偉大的話。

  我現在一放假就到老家去,我們一起捉蝌蚪、抓蛐蛐、養白兔、過生日,真是有滋有味呀!我還沒忘掉那句話:卓越,你在暑假裡一定要回來,我會一直等你回來,我永遠不會忘記你,我想你。

我永遠忘不了那句話 標籤: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我永遠忘不了你作文 永遠忘不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