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300字作文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成長的過程中,聽到過許許多多的話,有諷刺的、批評的、讚美的……但是有一句話卻激勵着我前進。

  記得在幼兒園小班時,老師上課講故事、提問題,我不敢舉手發言,對學習沒信心。有一天下課了,老師坐在教室門口,我到老師旁邊玩,老師讓我坐在她腿上,她先問了我的名字,然後對我說了一句話:“孩子,老師相信你是最棒的!”我的心裡頓時升起了一股暖流,心想: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

  上了大班,我們練字,我也算是個中等,記得有一次,我在小生子本上寫了幾個老師讓寫的字,老實說太難看,另寫一遍,我不知道筆順,只能自己想。看到別的同學爭先恐後的拿着生字本給老師改。可一想到老師說的那句話,我就有了信心,一撇一捺耐心的寫了出來,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把生字本拿給老師看,老師說:“不錯。繼續加油。”

  “孩子,老師相信你是最棒的!”這句話,不斷激勵我前進。

  四年級:李欣燁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標籤: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 忘不了那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