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摺紙400字作文

摺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摺紙 

  今天陽光明媚,我去老師家學作文。上課了,老師說:“我們來摺紙,好嗎?”“好。”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老師首先發給大家每人一張紙,讓我們自己折一樣作品。我心裡想:要折什麼呢?船、新聞八卦還是女孩的頭像。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老師說:“要是你會折很多作品,還可以來拿紙。”我聽了,立刻去向老師再多拿了兩張紙。 

  開始摺紙了。我先把長方形紙對摺,變成小正方形,接着再對摺,變成了更小的長方形,接着在前後左右都把角折到中心線,再把剩下的紙往下面折,前後都一樣,然後從中間撐開,變成了一個正方形,再把下面的角往上面折,後面也是,變成了一個三角形,接着從中間撐開,然後把手放在上面,往兩邊掏開,最後變成了一隻小船。我還做新聞八卦和女孩頭像。 

  過了一會兒,大家都折好了。老師讓大家把自己的作品放上講台,讓大家觀賞。講台上的作品五花八門,有照相機,有小船,有仙鶴,還有衣服……  

  老師看了我們的作品,笑呵呵地說:“你們的手真巧啊!”我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摺紙 標籤:摺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