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摺紙300字作文

我愛摺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學校,一下了課後我就折了起來,我會折青蛙,燕子,衣服和褲子等有趣的東西。 

 有一次,我患了肺炎,住進了醫院,每天除了打針就是吃藥,但是餘下的時間我都在摺紙,送給了醫院的小朋友。 

 我生日那天還住在醫院,醫院的所有人都祝我生日快樂,媽媽把生日蛋糕遞在我面前說:“快切蛋糕吧!‘我切了蛋糕后,叫媽媽每人分一小份,看到大家吃我的生日蛋糕,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沒過幾天,一個小妹妹也因患了肺炎住進了我的病房。 

 小妹妹很怕打針,一看見阿姨拿着針和藥水的時候,就嚇得哇哇大哭起來,連忙折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放在她面前,她一看見這些古怪的東西就哈哈大笑,阿姨趁這個時候忙給小妹妹打了一針,阿姨說:”要不是小姐姐給你這些小玩意,你的病打算什麼時候好?’小妹妹笑了,阿姨笑了,我也笑了。



我愛摺紙 標籤:摺紙作文 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我愛大海作文 我愛你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