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從此我不再摺紙飛機500字作文

從此我不再摺紙飛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此我不再摺紙飛機 

  自從2006年5月4日起,一個新的生命降臨了她便是我的堂妹,我對她的到來是欣喜與驚奇的。 

  可是好景不長,我越來越覺得爺爺奶奶對小堂妹的愛比對我的愛要多,從此我迷上了 摺紙飛機。因為它可以拋開一切束縛與煩惱,帶着夢想展翅飛翔。一當我覺得難過,我就跑上3樓認真地折上一隻紙飛機,讓飛機帶着我的夢想與希望——飛吧。我不知道,難道我這一生只有寄托在放飛機上嗎? 

  這個想法不久后就被我否決了。 

  那天,下了傾盆大雨,我一個人睡在3樓,內心出現了極度的恐懼,我抱着洋娃娃,聽着風吹竹葉“沙沙”的響聲,風吹窗子“咚咚 ”的響聲,突然“喀嚓”的一聲打雷了。我嚇得躲進了被子,豆大的汗珠滴在我的床上,這時奶奶跑上來見我的樣子,用她那滿是皺紋的手拉着我那細嫩的手,安慰我:“好孩子,別怕,奶奶在這,老天只打那些壞人你是個乖孩子,雷公不會打你的”我一下子撲到奶奶的懷裡,奶奶還記得,她還記得我怕打雷,她還記得。並沒有忽視我的存在,我十分激動,把桌子上一隻準備放了的飛機揉成團丟到垃圾桶里……. 

  奶奶被我的舉動弄得莫名其妙,在他人看來着只是一件平常得不能平常的事,但是對於我來說卻意義非凡。 

  從此我對紙飛機說再見了

從此我不再摺紙飛機 標籤:紙飛機作文 玩紙飛機作文 摺紙作文 從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