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是摺紙小能手400字作文

我是摺紙小能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我是摺紙小能手

  壽縣實驗小學四(4)班 齊冠楠

  我是個愛摺紙的小女孩,我能用紙折出很多東西,大家都誇我是個摺紙小能手。

  我家有兩本摺紙書,沒事時我經常自己照着書學習摺紙。現在我已經會折千紙鶴、百合花、花籃、紙船、飛機、幸運星等很多好玩的東西。我最擅長的是折千紙鶴,我折的千紙鶴姿態優美、栩栩如生,而且我折的速度也很快,大約一分鐘就能折一隻,我有個計劃,就是折一千隻千紙鶴來作一個門帘,掛在我書房的門上,媽媽很贊同我的計劃,給我買了兩包漂亮的彩紙,我現在已經折了一百三十六隻了。我想,我的千紙鶴門帘作出來后,一定很美麗。我還擅長摺紙船,我經常把紙船放在我家的水盆里,用筷子趕着它們去“遠航”,我的船隊最多時有二十多隻船呢。折百合花也是我的拿手好戲,有一次,我用彩紙折了一束百合花,插入桌上的花瓶里,媽媽下班后,非問我這麼美的百合花是從哪買的,原來媽媽把我的摺紙作品當真的了。

  以後我還要學折更多的作品,有機會我還想參加摺紙比賽呢!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我是摺紙小能手 標籤:小能手作文 摺紙作文 能手作文 多功能手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