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看《爸爸去哪兒》有感900字作文

看《爸爸去哪兒》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爸爸去哪兒》電影終於在正月初一上映了。今天,我懷着激動而又期待的心情,同爸爸媽媽走進電影院,觀看了這部電影。

  電影中最讓我覺得搞笑的是五位老爸抽籤選房子的時候,因為它的規則是:用大象轉的方法轉20圈,再繞着身後的三個亭子跑一圈;最後返回原地抽籤。天天爸爸轉得好快,可是一不小心就摔了個“狗啃泥”,若得大家一陣鬨笑。而恰好石頭爸爸對什麼都暈,其它爸爸早就抽好了簽,只有石頭爸爸還在一圈一圈地轉着,石頭可着急了,一邊推着爸爸轉一邊不停地問村長:“我爸爸好了嗎?我爸爸好了嗎?”看到這是里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最讓我感動的是:一天晚上,天天給爸爸洗腳的畫面,天天爸爸很感動,問天天:“你覺得我幸福嗎?”“你問誰呢?”“你呀!”聽到這裡天天和爸爸都笑了,笑聲里滿滿的都是幸福。以後我也要向天天學習,主動為家人做力所能及的事,主動去關心家人。

  電影中最讓我難忘的是五位老爸在蛇洞中拿取食物的一幕。因為蛇洞里有三條沒有拔牙的大黃金蟒。蛇洞裡面分別放着5個食物箱,爸爸們以抽籤來決定拿取食物箱的順序。蛇洞裡面曖昧有一個食物箱是放在最靠近洞口處的,可是先去的每個爸爸都沒有去拿這個食物箱,石頭爸爸是第4個去拿食物箱的,只見他越過最外面的那個食物箱,反而去拿最裡面的離蟒蛇最近的食物箱,把那個最容易拿的讓給了最後一位拿箱子的Angela爸爸。這讓我明白了:朋友之間要懂得謙讓,把方便留給別人,也就是是給自己方便。

  這部電影使我懂得了:朋友,就是要互相幫助,互相團結,要會分享;就像電影中,Angela因為只有2顆星星,不能參加森林化裝舞會,非常傷心;這時,只見天天大方的把一顆星星送給了Angela,可是村長說了,這顆星星只能是自己獲得的,別人給的星星不能算;於是大家一至同意幫助Angela得到星星。當大家一起和Angela完成了任務時,村長問:“你們覺得這顆星星是屬於誰的呢?”小Kimi和Cindy異口同聲地說“Angela!”這一幕讓我知道了:朋友之間遇到了困難,我們一定要幫助他,要互相團結友愛,用團隊的力量去完成任務。

  《爸爸去哪兒》這部電影真是一部讓人受益非淺的片子,同學們,你們也要去看哦!

  江西景德鎮樂平市樂平市第七小學四年級:吳炙樾



看《爸爸去哪兒》有感 標籤:《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爸爸去哪兒作文 去哪兒作文 時間都去哪兒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