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摺紙玫瑰500字作文

摺紙玫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上午最後一節課是美術課,因為上午已經上了兩節語文加上兩節數學課了,大家都無精打採的,甚至有幾個同學已經趴在了桌子上面個睡著了,而我的肚子裡面也是咕咕亂叫,一點精神也提不起來。

  不一會,美術老師來到了班裡面,看到大家的狀態,美術老師眉頭一皺,不過很快的舒展開來。只見美術老師從他的包裡面拿出來一沓摺紙,讓美術課代表發給了大家,然後對大家說:“看着大家這麼無精打採的,這節課我們就不講書本上面那些沒有實用價值的東西了,這節課我們來上一節手工課,我來教你們折玫瑰花。”“玫瑰花也能用紙折出來?”想到這裡,我瞬間提起來了精神,也顧不得肚子裡面咕咕的叫聲了,把身子坐得直直的等着老師接着教我們。其他的同學們顯然也被老師的話給吸引了,班裡面的氣氛一下子活躍了起來。老師在台上面拿着一張摺紙,而我們大家也拿起來自己發的摺紙,跟着老師一步一步做了起來,不一會,大家幾乎都已經掌握了基本的方法,而我也是已經折好了一朵漂亮的紅色玫瑰花。為了給玫瑰花一些裝飾,我又自己動手做了一個綠色的花藤,用膠水給粘在了一起。老師看到了之後,也是贊口不絕。到了最後,大家幾乎都做出來了漂亮的玫瑰花,五顏六色的,美麗極了,我們大家把玫瑰花一起包成了一大束,送給了我們的美術老師,感謝他交給了我們這麼有趣的東西。

  真是一節有趣的美術課!



摺紙玫瑰 標籤:摺紙作文 玫瑰作文 玫瑰花作文 黑玫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