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摺紙的力量400字作文

摺紙的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下雨了,把大地清洗了一遍。不一會就停雨了,可地面是還是濕漉漉的。

  我抱着摺紙數跑樓下去了,我四處張望,看見不遠處有一個椅子,我走過去坐了下來。我迫不及待的翻開摺紙書,我看到千紙鶴。決定就做這個了。我按照書上:先對摺……不一會,千紙鶴被我這雙巧手做出來了,我把它拋在空中,沒接住,就掉到地面上了,濕漉漉的。我想玩點別的。

  我看見腳下有一隻螞蟻手裡搬着十五,望向面前的一些水。我仔細琢磨螞蟻為什麼站在那不動呢?我看向水的另一邊,那裡有隻較小的螞蟻,頓時我懂了螞蟻為什麼站在那裡不動了。我翻開書找到折船的那一頁。我動起手來。不一會兒,一隻漂亮的小船在我手中誕生了。我把螞蟻放到船上,用手幫助它劃過去,不一會,就到了對面。

  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趕緊把小螞蟻放到船上。往屋檐下跑去。我放下他們。又想找有趣的事情。我看到一隻小螞蟻在不遠處往這邊趕來,我打開書,翻到折傘的那一頁。我折了了綠色的小雨傘,我把傘送到螞蟻那,螞蟻就不會被雨淋了。

  摺紙的力量可真大啊!因為我嘗試過。



摺紙的力量 標籤:摺紙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 愛的力量作文 螞蟻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