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摺紙鳥400字作文

摺紙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表弟要到我家來玩。哼哼,總算到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看看老吹噓的表弟真功夫怎樣O(∩_∩)O~。 

  遊戲開始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手中的紙對摺,趁表弟不注意,偷偷瞟了他一眼。哈,表弟正在用肥胖的小手撓着頭皮,另一隻小手拿着被他揉得亂七八糟的紙,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我趁他愣神的工夫,飛快的把紙折成了一隻想展翅高飛的小鳥。啊,不好,撕破了!沒辦法,我只好再折一隻:我先把紙對摺,成了一個長方形,再把兩個角折到裡面,然後把折好三角形的兩個角沿中線對摺,最後整理一下,一隻紙鳥就完工了! 

  一陣輕風吹來,小鳥擺動着翅膀,飛翔的願望更加強烈,似乎在說:“我要飛!飛到天空上!”再看錶弟,他也折好了一隻小鳥,可是皺皺巴巴的,好像打霜了的茄子,渾身無力;又像翅膀折了的鳥,想飛卻飛不起來。這時,充當裁判的媽媽大喊一聲:“時間到!”我勝券在握的把紙鳥給媽媽看,臉上一副志在必得的表情。果然,我贏啦! 

  算啦,不跟你說了,因為表弟吵着要跟我比拔河呢,這方面我可不是強項,下次再跟你談吧。( ^_^ )/~~拜拜

摺紙鳥 標籤:摺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