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摺紙花450字作文

摺紙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摺紙花  

  華鎣市明月鎮小學六年級2班  張鑫榮  

  星期六的上午,我把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做完了,正閑得無聊。走到院壩里,看見屋前盛開的鮮艷的野花,忽然想到,何不用紙來摺紙花玩。  

  於是,我到書房拿了一張紙,在堂屋的桌子上開始擺弄起來。東折一下,西折一下,折了好久都折不出花的樣子來,我有點泄氣了。媽媽看見了,就問我:“在幹什麼?”我說:“摺紙花,但是一直都折不出來。”媽媽聽了之後,笑着說:“來,媽教你。”我馬上又回到書房去拿了一張紙來,然後媽媽就開始仔細的教我。媽媽說:“先對摺,然後再折開,又折回來……”經過媽媽細心的指教,不一會我就學會了摺紙花,而且我還折了好多朵紙花。媽媽又說:“如果要想紙花更好看,還可以在紙花的花瓣上塗一些你喜愛的色彩。”我按照媽媽說的那麼去做,再把所折的紙花都放在一起,果然好看,就跟真花一樣,五顏六色的,不知道的人一定還以為這是真的鮮花。  

  我以後要折很多紙花,把它們放在我的房間里,裝扮我的房間,讓我的房間變得更美麗漂亮。  

  指導教師:華鎣市明月鎮小學 張強  

優秀 作文

摺紙花 標籤:摺紙作文 紙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