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學摺紙350字作文

學摺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陽光明媚,晴空萬里,當我醒來時,陽光已照射進我的卧室,平日,我已坐在教室里讀書,而現在是‘十一’國慶節假期,現在家中無聊,我便叫來表姐請她教我摺紙。

  表姐長的亭亭玉立,眉清目秀,舉止文文雅雅的,可不像我是個瘋丫頭。表姐拿來一套紙,遍跟我聊天,遍準備材料,她帶着大人的口吻給我講,摺紙不能急躁,要耐下心來認真折。我左耳朵進右耳朵出,早把表姐的話忘到了九霄雲外。

  她手把手的教我,到了翻折那一關我怎麼也過不來,我再也忍不住了,三下五除二的把紙給撕了。表姐看到了,教育了我一番,要我靜下心來耐心學,看著錶姐的成功作品,我那一股不服輸的勁又來了,我仔細鑽研,終於大功告成!

  看着我的作品,我有了一種成就感,這個作品是我成果,也是我的一個轉變。

  五年級:王雨軒



學摺紙 標籤:摺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