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笑貓日記後傳800字作文

笑貓日記後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快到秋天了,現在還是有許多的蚊子,特別是水邊,讓我們睡不了好覺。

  今天我們已經走了一半的路程了,是萬年龜載我們的,要是問我,請聽我道來。

  昨天,辛巴問:“笑貓,你去西方幹什麼?”

  我把事情告訴他,他驚訝了:”我的天!你們就想闖蕩西方?你們知不知道,西方很大的,而且是危險重重,萬一迷路來沙漠……總之,你們沒有導遊,是不可能的!”

  這句話提醒了我,我們只看着太陽趕路,可是西方那麼大,那座山又在哪呢?我也沒辦法,就連一向精明的老老鼠也沒法了,要是有去過那裡的人就好了。

  “誒!不是有萬年龜嗎?”虎皮貓想到了。

  “我派我的子孫去!”老老鼠把這件事包了。

  於是我們在嬰兒車上睡了一覺。

  ”笑貓,起床了。”咦,這是萬年龜大師獨有的聲音,我艱難的看下面:萬年龜正背着嬰兒床呢!

  我們全起床了,發現我們已經離開了好幾座城市了。

  “咦,我們怎麼在這塊大石頭上?”辛巴沒見過萬年龜。

  “這可是活了很久很久的烏龜!是喜歡孩子味的特殊的烏龜。”我告訴他。

  “我知道了你們要出發,就讓我來幫助你吧。”萬年龜實在是太好了。

  我們把許多番茄奶昔給大師吃,感激他。

  “其實呀,我這一路上也有困難。”什麼?我們聽聽。

  “我看見老鼠說的話,我就匆匆趕來,沒想到這穿牆術不太靈了,一隻後腳被卡在門裡了,我想了想,使勁法力穿牆,終於穿過去了……”沒等大師說完,辛巴就說:“原來是這樣。”

  “別急,還有呢!我在晚上健步如飛,來到小區門口,保安發現了我,以為我是大石頭,便把我搬到了一個車裡。我知道,這是附近那公路需要一些石頭來補填,我馬上想穿過去,結果由於石頭壓着我,我不好施工,我便施了法,讓我逃走了。結果到嬰兒車旁,我又要把嬰兒車背到我的背上,我便推到樓梯上,讓老鼠推下來,剛好的我的背上。”

  這一路上,辛苦了大師,我想離金蘋果不遠了。

 四年級:黃?

笑貓日記後傳 標籤:笑貓日記作文 《笑貓日記》讀後感作文 讀《笑貓日記》有感作文 西遊記後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