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笑貓日記讀後感400字作文

笑貓日記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些從嚴冬寫到金秋的故事,猶如溫暖童心的“心靈雞湯”,猶如陪伴你成長的“心情寶典”。相信你將會在幽默好玩、美妙溫暖的文字中,發現一條連通現實和幻想的秘密通道,相信你會感動,會流淚,會哈哈大笑,會開始生命中最初的思考……

  讀完笑貓日記后,我很有觸動,我最喜歡看的是《能聞出孩子味兒的烏龜》,裡面的一些句子使我忘也忘不了,比如說:“放暑假還要去上補習班,那學校還讓放假幹什麼?”(有可能寫得不準確)總之,這本書教給我很多道理,這些道理會使我受益終生。其次我還喜歡《保姆狗的陰謀》,那裡面講了一隻名叫老頭兒的臘腸狗嫉妒一隻名叫帥仔的牧羊犬,一直想陷害帥仔,可是帥仔最相信的人還是臘腸狗老頭兒,以至於最後臘腸狗老頭兒被貨車壓死了,帥仔整日整夜的哀悼它。

  看完笑貓日記,我覺得就像楊紅櫻阿姨說的那樣:相信你會感動,會流淚,會哈哈大笑,會開始生命中最初的思考……

  四年級:張子璇



笑貓日記讀後感 標籤:《笑貓日記》讀後感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 讀《笑貓日記》有感作文 西遊記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