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笑貓日記》帶給我的歡樂450字作文

《笑貓日記》帶給我的歡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第一次接觸到笑貓日記是在我高中的時候,那時覺得一隻貓還會寫日記,當然,還會笑,我覺得作者的想象力很不一般,於是我慢慢看起了這本書,當時只有三本,保姆狗的陰謀、塔頂上的貓和想變成人的猴子,於是我開始在各個書店購閱起來,慢慢喜歡上了這本書,直到現在,已經出版了十六本了,每一本我都看,都很喜歡,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那本小白的選擇。

  你可能就要問了。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家也有一隻可愛的狗狗,也叫小白,只不過兩年前走丟了,它是一隻泰迪犬,書中的小白是一個帥氣可愛而貴婦犬,每次看到小白的插圖,我都會想起我們家的小白,每當想起他的時候,就是笑貓日記陪我度過的這段時光。

  看着一本一本的笑貓日記,我嘗試去看楊紅櫻阿姨別的書,我發現她寫的非常系列也很不錯,非常女生,會讓我想起小時候的我,非常老師會讓我想起我曾經的那些老師們,而非常媽媽,讓我想起了媽媽在我兒時耳畔回蕩的嘮叨聲,一件件,都那麼讓人深有感觸。

  笑貓日記,是個很不錯的書,我喜歡它,就像魚兒喜歡大海,像向日葵喜歡太陽,真誠的向你推薦《笑貓日記》。

  高三:笑貓and小白 尹鍾麥



《笑貓日記》帶給我的歡樂 標籤:《笑貓日記》讀後感作文 讀《笑貓日記》有感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 我的歡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