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保姆狗的陰謀----笑貓日記》讀後感500字作文

《保姆狗的陰謀----笑貓日記》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狗和狗之間有什麼陰謀呢?今天,我就看了一本書《保姆狗的陰謀----笑貓日記》. 

 這是一個講述着一個臘腸狗和牧羊犬的故事,下面我就來給你講一下這個故事吧!這個故事是這樣的:臘腸狗的體形要比牧羊犬的體形小得多,但是臘腸狗的年齡要卻比牧羊犬大得多。當才出生不久的牧羊犬來到臘腸狗身邊時,臘腸狗一斤是一隻成年狗了。臘腸狗非常喜歡牧羊犬。臘腸狗對待牧羊犬就像對待自己的親生孩子一樣。慢慢的,牧羊犬長大了,越長越高,越長越漂亮,長得惹人喜愛,但牧羊犬還是非常的依戀臘腸狗。也慢慢的,臘腸狗失寵了。所以,它覺得是牧羊犬奪走了他的寵。所以,嫉妒的火在它的心中燃燒起來。它要害死牧羊犬。臘腸狗一次又一次的想把牧羊犬害死,可又一次一次的讓笑貓(馬小跳錶妹杜真子那隻心愛的貓)阻止。但是,最後一次,它製造了一次車禍,可它萬萬沒想到,它自己卻死了。就向笑貓所說的一樣:其實,每個人、每隻狗、每隻貓的頭上,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好好地活着。臘腸犬也一樣。但它為什麼一定要去爭奪牧羊犬頭上的一片天空呢? 

 是的,嫉妒心是心靈上的一個毒瘤,它不僅會使人,也會使貓、狗喪失理智,做出一些不應該做的事情出來。這篇文章也不就是這樣的嗎?所以,我們看到別人的好,要去羨慕,不要去嫉妒。我們得到了好,不能驕傲,只能謙虛。

《保姆狗的陰謀----笑貓日記》讀後感 標籤:《笑貓日記》讀後感作文 讀《笑貓日記》有感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 《安妮日記》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