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笑貓日記讀後感300字作文

笑貓日記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們一聽說笑貓,就很熟悉吧。告訴你,是楊紅櫻阿姨寫得栩栩如生的笑貓,我全冊都看完了,我最喜歡小貓出生在秘密山洞。

  內容大概是:笑貓把虎皮貓接到秘密山洞裡,這一天,馬小跳他們來到秘密山洞裡送了虎皮貓一個暖房。又一天,笑貓和老老鼠做了地下朋友。第二天,老老鼠給虎皮貓吃魚骨頭,說蝦皮可以補鈣,比魚骨頭更有效,於是,笑貓去馬小跳家拿蝦皮。那一天,笑貓不知虎皮貓為什麼吃草。過幾天,虎皮貓有產前綜合征,老老鼠把養心的枕頭送給虎皮貓。那一天,虎皮貓終於生出四個可愛的小貓,老大叫胖頭,老二叫二丫,老三叫三寶,老四叫小可憐。第二天,老老鼠偽裝成熊貓。又一天,小可憐死在一場寒流。第二天,我們送小可憐上天堂。

  我看完后,眼淚流出來了,我想,我媽生我也一樣,也受那麼多苦,我一定會好好讀書,將來一定要做個對世界、對生活有用的人!

  廣東佛山禪城區張槎中心小學四年級:陳熾坤



笑貓日記讀後感 標籤:《笑貓日記》讀後感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 讀《笑貓日記》有感作文 西遊記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