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笑貓日記後傳450字作文

笑貓日記後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來到山上就不一樣啊,晚上快冷死了,如果只靠嬰兒車,我們是會被活活凍死!

  “那好像是人。”辛巴跑了過去,然後嚇住了。

  “怎麼了?”老老鼠也跑過去,倒吸一口氣。

  我過去一看,我的天!居然是個屍體!我嚇了一大跳。

  “看起來,這應該是登山者,這山不愧是最高的山,恐怕有許多人喪命在途中了。”大師的估計很有道理。

  “快來看!有現成的食物和暖和的毯子。”心細的虎皮貓找到了物資!我們不用再害怕了,我們不會挨凍,也不要餓肚子了。

  我們只見前面不是懸崖就是深谷,也害怕自己在這裡送上性命。

  “喲,看來大家都沒精神啊,要是我帶了雪橇就好玩啦!”老老鼠的樂觀沒有變,可是我看他的面色就知道,他也害怕。

  我知道,我這次是有困難的,不但是那些陡峭的山坡,更有可能卡在縫隙中啊。

  “走!”大家鼓起勇氣,但是我估計,我們要找到金蘋果,沒那麼容易。

 四年級:黃?

笑貓日記後傳 標籤:笑貓日記作文 《笑貓日記》讀後感作文 讀《笑貓日記》有感作文 西遊記後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