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笑貓日記——藍色的兔耳朵草》讀後感300字作文

《笑貓日記——藍色的兔耳朵草》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故事講了校貓在山洞裡找到了虎皮貓,但是,虎皮忙的耳朵聾了,笑貓要帶虎皮貓去人類的醫院裡去治,可是虎皮貓已經習慣為人類敲鐘了,老老鼠告訴笑貓在一座山上有一個藍色-的兔耳朵,它能治好虎皮貓的病,笑貓只好一個人獨自去,在通往藍山的路上,危機四伏,差點就沒了命。但是它義無反顧,到了那座山之後竟然發現了藍兔耳朵草被幾隻兔子吃掉了,在這關鍵時刻,萬念俱灰的笑貓突然想到了馬小跳的家,綠毛龜告訴笑貓,只要心中有愛,奇迹就會出現……,終於有一天,笑貓跟虎皮貓說話的時候,奇迹出現了,虎皮貓的耳朵好了。

  看了這個故事,我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人人心中都有愛,即使是壞人也不例外,愛能夠改變一切,也能塑造一切,只要有愛,奇迹就會誕生,關愛別人,別人就會關愛你。

  如果發生了自然災害,那麼會有不少人傷亡,我保證,在那時我絕對挺身而出,奉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只要你有愛心,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



《笑貓日記——藍色的兔耳朵草》讀後感 標籤:《笑貓日記》讀後感作文 讀《笑貓日記》有感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 《安妮日記》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