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儲蓄罐的自述400字作文

儲蓄罐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小主人最最心愛的小仙女罐。我的外形十分精緻,是一個小仙女坐在一張綠色的沙發上,那小仙女長着一對透明的大翅膀,身穿一條紫色的連衣裙,上面點綴着一朵朵黃色的玫瑰花,裙邊上還鑲着一道白色的蕾絲花邊。她手持一根紫色的星形魔棒,懷抱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大腿上放着一本厚厚的故事書,用慈愛而溫柔的眼神望着懷中的小白兔,彷彿是向它講述着一篇動人的童話。在我的底部有一個黑色的旋鈕。只要小主人輕輕一轉,就可以打開把得來的零花錢都放到我的“肚子”里來。這樣,她的零花錢就安安全全了。

  說到零花錢,小主人的零花錢可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得到的哦!她的每一件心愛的物品(包括我)都是自己掙的零花錢買的。你一定會問——“這麼多的零花錢,到哪去掙呢!”。原來,小主人在家裡十分愛勞動,只要她幫爸爸媽媽做事,就能得到相應的報酬。所以她養成了勤儉節約,不亂花錢的好習慣。因為她知道,她的每一分錢背後都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我愛小主人,更愛我的職業。我一定會呵護好小主人的財富,讓她完成更多的心愿。

  昆明市紅旗小學小學四年級 鄢茹丹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儲蓄罐的自述 標籤:儲蓄罐作文 我的儲蓄罐作文 儲蓄罐空了作文 小豬儲蓄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