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做成了儲蓄罐300字作文

我做成了儲蓄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有一個煩惱----就是零錢太多,沒地方放。 

  一天,我在電視上看見電視里正在教怎麼做儲蓄罐,我心想:我家零錢沒地方放,正好可以藉著這個機會來做一個儲蓄罐存放零錢,而且自己做儲蓄罐還省錢呢!想到這,我馬上行動起來。 

  首先,要準備一些材料:空的飲料瓶、橡皮筋、一塊布、白紙、彩色筆、剪刀和固體膠。 

  我首先將空的飲料瓶的上半部給切掉,接着在布上剪一個口子,用橡皮筋綁在瓶口處,然後在白紙上畫上美麗可愛的圖案,用畫上圖案的白紙把瓶子包裹住,並且用固體膠粘好。這樣,一個小巧玲瓏的儲蓄罐就做好了。最後就可以把零錢放進瓶子里了。 

  看着自己親手製作的儲蓄罐,我別提有多美了!這可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儲蓄罐啊!通過這次做儲蓄罐,使我的動手能力變強了,而且在這次做儲蓄罐中我取得了無限的樂趣!

我做成了儲蓄罐 標籤:儲蓄罐作文 我的儲蓄罐作文 儲蓄罐空了作文 小豬儲蓄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