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狐狸與烏龜賽跑700字作文

狐狸與烏龜賽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狐狸與烏龜賽跑 

  大家都知道龜兔賽跑吧?烏龜贏了,兔子輸了。誰知兔子的朋友狐狸不服氣,想給朋友“報仇”,也想要與烏龜賽跑,因此就有了狐狸與烏龜賽跑的故事。 

  這一天狐狸來到了烏龜的家門口。他敲了敲門說:“請問烏龜先生在家么?”烏龜說:“我在家,哪位呀?”狐狸說:“我是狐狸。”烏龜說:“原來是狐狸先生,我這就來給你開門。”狐狸足足等了一小時都不見有人開門,以為出了什麼事,就把門給踢開了。門一開,只見烏龜還沒走到門旁呢。這讓狐狸大笑起來。烏龜說:“狐狸先生,你找我有事嗎?”狐狸說:“聽說,你贏了我的朋友兔子,我今天來是為了給我朋友報仇,我也要和你比賽跑,你敢么?”烏龜無奈地說:“那好吧,咱們就從山上向山下跑,看誰先到山腳下。”狐狸說:“好!咱們就這麼定了。”說完它就把烏龜背上了山。 

  到了山上,它們請來了大象伯伯來當裁判。烏龜心想:“哈哈,狐狸,這回你上當了,我可以滾下去的,看你怎麼能追上我。”狐狸早料到了這一點,它已經在比賽的路上挖了許多洞。烏龜望下一看,它驚呆了,暗暗地大叫了一聲:“啊!”心想:“這隻狡猾的狐狸,居然在比賽的路上挖了洞。” 

  這時,大象伯伯說:“預備開始。”說完,烏龜和狐狸比賽開始了。狐狸向一陣風一樣向山腳衝去,而烏龜只能慢吞吞地一點一點向下爬。結果,當然是狐狸最先衝到了終點。正當大家要給狐狸戴上獎牌時,小狗來了,它說:“狐狸在下山的路上挖了許多洞,違反了比賽規則,烏龜才是最後的贏家。”大家聽了之後,覺得非常有道理,就把獎牌頒發給了烏龜戴。並懲罰狐狸把所有的洞都給埋上。 

  從此以後,狐狸再也沒在烏龜面前出現過。

狐狸與烏龜賽跑 標籤:狐狸與烏鴉作文 烏龜賽跑作文 兔子與烏龜作文 狐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