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狐狸與烏鴉500字作文

狐狸與烏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烏鴉的一塊肉被狐狸騙走了之後,那隻烏鴉到現在還很後悔。 

  一天,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它正神氣十足的站在樹上,恰好被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於是,狐狸笑容滿面地說:“親愛的烏鴉小姐,聽說您要被動物王國評選為歌星了,不知道您可不可以為我高歌一曲呢?” 

  烏鴉得到了上次的教訓,知道狐狸准沒安好心,便沒有理睬狐狸。 

  狡猾的狐狸見這招沒用,眼珠子骨碌一轉又說:“你這隻自以為是的烏鴉,我今天早上看見百獸之王——獅子,正在和你們鳥類國王談話。我們獅子大王說你唱歌這麼難聽,正準備把你趕出森林呢,你們的國王也同意了。” 

  烏鴉聽了這話很生氣,心裡想:我一向對國王忠心耿耿,沒想到它居然忘恩負義,難道它忘了它的王位還是我推選的呢!烏鴉終於耐不住心中的怒火,大叫了一聲:“胡說!”結果,肉又從烏鴉的嘴裡掉下來,狐狸得意地叼着肉走了。 

  原先就很後悔的烏鴉,現在更加傷心了。 

  後來,烏鴉又弄到了一塊大肉,站在樹上。可碰巧又被路過的狐狸看見了,可是烏鴉接受了前兩次的教訓,不管狐狸怎樣誇它、罵它,它都要無動於衷。 

  狐狸看騙不到烏鴉便灰溜溜地走了。烏鴉看見狐狸走了,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從此以後,烏鴉知道了不管別人怎麼奉承自己、辱罵自己,都不能輕易相信,如果輕易相信,倒霉的可能是自己。

狐狸與烏鴉 標籤:狐狸與烏鴉作文 烏鴉和狐狸作文 狐狸和烏鴉作文 《狐狸和烏鴉》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