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兔子與烏龜賽跑》續寫500字作文

《兔子與烏龜賽跑》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話說,那隻比賽輸了的兔子一點兒也不甘心,因為,只要走在街頭,隨處可以見到以烏龜做的廣告,衣物。

  “恥辱,恥辱。這一切對於我來說都是恥辱,哼,烏龜有什麼資格贏,它這個只會鑽空子的卑鄙小人,贏的應該是我。”兔子憤憤不平的想。但是兔子也只好後悔。

  過了幾天,有一個跑步比賽的項目,這對於兔子來說真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兔子高興的一蹦五尺高,嘴裡還自言自語的說:烏龜,這次你死定了,我不會在讓你贏了,你只有資格淪為我的陪襯罷了。”

  兔子經過重重努力,甩掉了無數高手,到了最後一關,又和烏龜賽場上相見了。

  烏龜似乎自知會輸,於是裝出了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對兔子說:“親愛的兔子大人,上一次是我有眼無珠,這一次,我一定比不過您,所有,請你無論如何也要答應我一個要求行不行呢,因為我實在太崇拜你了,所有,我看您跑步那麼辛苦,我只想幫您扇扇風,給您唱唱歌,可以嗎?”

  兔子聽了烏龜那阿諛奉承的話,居然有一點高興,兔子說:“好吧。”

  一路上,兔子感覺到輕鬆愜意,什麼壓抑感也沒有了。開始就在兔子跑完了的一瞬間,烏龜像腿上長了一根彈簧,哧溜跑在了烏龜的前面。

  原來兔子又上它的當了。



《兔子與烏龜賽跑》續寫 標籤:兔子與烏龜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烏龜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