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兔子與烏龜賽跑續寫500字作文

兔子與烏龜賽跑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烏龜贏了兔子后,名聲就非常的大,應該是一夜成名。比如:吃了xx牌子的餅乾就能跑的過所有的兔子……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烏龜正在吃着豐盛的早餐,看着電視。電視上播出:兔子再次挑戰烏龜如果在次輸了就不是兔子。看到這裡烏龜驕傲的說:“再怎麼比我還是會贏的。”接着看:根據兔子的鄰居小松鼠交代:“兔子自從輸了比賽就如饑似渴的練習跑步,現在已經可以跑的過風了。”看到這裡烏龜就關掉電視去玩了。

  比賽的日子到了,比賽還沒開始就已經人山人海,有的舉着:烏龜烏龜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有的拿着話筒大聲說:“兔子加油,我相信你一定能贏。”……

  兔子和烏龜自信滿滿的來到賽場做好準備,只聽裁判大聲說:“開始。”兔子就飛快的跑了出去,風在兔子的耳邊呼嘯着剛跑到半山腰兔子往起點看——烏龜還在原地慢慢的爬。有的觀眾都等不耐煩了對烏龜說:“你快一點啊,兔子都快到終點了。”烏龜火冒三丈也有點諷刺的說:“有本事你來跑呀,我看你連一次也沒跑贏過吧!還說我你門都沒有。”烏龜說完這句話他的粉絲一落千丈,都投向兔子了。而兔子呢正跑向一片蘿蔔地,看見美味可口的蘿蔔兔子口水一落千丈剛想拿一個蘿蔔吃忽然想到:就是自己睡覺拖延了時間,所以才會輸的。想到這裡兔子閉上眼睛飛快的跑向終點。

  福建泉州石獅市新湖小學四年級:楊宿菲



兔子與烏龜賽跑續寫 標籤:兔子與烏龜作文 烏龜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龜兔賽跑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