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狐狸與烏鴉(續集)600字作文

狐狸與烏鴉(續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狐狸與烏鴉(續集) 

  自從上次狐狸騙了烏鴉一塊肉后,烏鴉懷恨在心,於是一直想找機會報仇雪恨。 

  一天,烏鴉出去散步誰知冤家路窄,竟然被他碰上了狐狸。狐狸說:“呀,親愛的烏鴉小姐,你在幹什麼呀?”“喲,是‘可親可敬’狐狸先生呀,我在散步呢!”烏鴉話中帶刺。狐狸聽了這話不太順耳準備離開,突然,烏鴉叫住了他:“狐狸先生呀,你是在找食物嗎?別找了,等一下來我家吃包子吧!”狐狸聽了,心想:咦,這個笨烏鴉,我上次騙了她一塊肉,這次她還請我吃包子?嗯,好漢不吃眼前虧,去吧!然後烏鴉說:“那我先謝謝你了親愛的烏鴉小姐,我回回家就來!”“好!”烏鴉笑嘻嘻地說。為什麼烏鴉會請狐狸吃包子呢?她不是很恨狐狸的嗎?原來,烏鴉想趁着個機會報復狐狸! 

  烏鴉回到家之後,馬上準備包子,她準備了兩種包子一種是用肉包的肉包子,一種是用辣椒做的辣包子。她在辣包子上做了標記,避免自己吃了辣包子。他還準備了一壺滾燙燙的熱水。狐狸來了,他在烏鴉家門叫:“親愛的烏鴉小姐!我來啦!”烏鴉聽了馬上答道:“哦,親愛的狐狸先生,你來了,我現在來開門!”烏鴉開門給狐狸進來之後,馬上端來香噴噴的包子,第一個她給狐狸吃一個肉包子,第二個給狐狸吃辣包子,狐狸吃了想:怎麼回事?怎麼那麼辣?算了,這麼好吃,辣就啦吧!然後,狐狸繼續吃了起來。後來越吃越辣,辣得狐狸受不了了,狐狸大叫:“水,我要水!”烏鴉馬上端來了一杯滾燙燙的水,狐狸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喝了起來,這簡直是火上澆油 啊!“呀,好燙啊,好辣啊!”狐狸大吼,“這包子怎麼那麼辣!”“親愛的狐狸先生,真對不起,我包包子時不小心把辣椒當做肉了!” 

  狐狸聽了氣得落荒而逃。

狐狸與烏鴉(續集) 標籤:狐狸與烏鴉作文 烏鴉和狐狸作文 狐狸和烏鴉作文 《狐狸和烏鴉》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