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狐狸與烏鴉2400字作文

狐狸與烏鴉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烏鴉自從上次好不容易在森林裡發現的肉被狐狸騙走了以後,心裡一直不痛快,他不斷的對自己說:我應該找狐狸報仇!可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它便試圖說服自己,這時,它彷彿聽到兩個小人兒在說話,一個說:“忍一忍吧!不是有一句話叫做”忍一步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嗎?。”“忍?再忍我可要成忍者了!!!!”烏鴉對自己說,要忍。說完就去找食物了,當他再次找到一塊肉並把它帶回了家,正準備享用時,碰巧,狐狸也出來找食了,狐狸已經一天沒吃東西了,頭昏眼花,所以一眼就望見那塊又大又肥的肉了,饞的狐狸口水流下三千尺,但是,聽說烏鴉自從被騙走肉以後,雷打不動,說破了嘴,也不見肉掉下來,唉!該怎麼辦呢?這時,烏鴉也看見了狐狸撲扇着翅膀剛想飛走,就被狐狸叫住了。狐狸開口說:“烏鴉女士您為什麼一見我就飛走呢?”烏鴉把頭一扭,不理會狐狸。他又求了幾次,還是一無所獲。最後,狐狸只好走了。走時丟下一句話:“你TMD,長得那麼難看,也不看看你那熊樣:全身烏黑像煤炭,嗓子又難聽,真是渾身上下一無是處。”“烏鴉氣極了,可他必須忍耐。終於,狐狸走了,它可以飽餐一頓了。

狐狸與烏鴉2 標籤:狐狸與烏鴉作文 烏鴉和狐狸作文 狐狸和烏鴉作文 《狐狸和烏鴉》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