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狐狸與烏鴉》後傳600字作文

《狐狸與烏鴉》後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上一次,烏鴉的肉被狐狸騙走了,烏鴉總是咽不下去這口氣。這不,今天……

  烏鴉找來公雞和鴨子,跟他們把這次行動的過程說了一遍,公雞和鴨子連連點頭說好。

  第二天,烏鴉左手拿了一個奶酪,右手拿了一塊肉,嘴裡還叼了一串葡萄,向狐狸家走去。這時,公雞早已站在狐狸家的屋頂了,鴨子也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烏鴉敲了敲狐狸家的門,“來了,來了。.....”狐狸大聲地喊道。“吱”,門開了,狐狸一看,口水便從嘴角里流了出來。烏鴉抖抖翅膀說:“今天我來,是特地來謝謝你的,上次,你要是不叼走肉,我就要被老虎吃了。所以,今天帶了些吃的犒勞犒勞你。”

  狐狸一聽,馬上就把肉和葡萄拿下來,放到桌子上,連抓帶撈的吃了起來,這時,烏鴉咳嗽了三聲,公雞便從屋頂上跳下來,正好落在了狐狸的頭上,公雞馬上用尖尖的嘴巴使勁地捉狐狸的腦袋,把狐狸疼的一蹦三尺高。鴨子也拿好了鏟子闖進來,把鏟子放到狐狸的腳下,只要狐狸落到鏟子上,鴨子就把鏟子往起一翹。弄得狐狸連聲求饒。終於烏鴉不再讓公雞它們折騰狐狸了,烏鴉生氣的說:“上次你把我的肉叼走了,這次,我和公雞,鴨子們就是來報仇的。”狐狸一聽,顫抖地說:“我以後再也不敢了,您大人有大量,這次就放過我吧,行嗎?”終於,烏鴉心平氣和地說:“好吧,這次,我就先放過你,不過,我希望以後別再讓我看見你騙取別人的東西。”

  這件事就這樣過去了,以後狐狸再也不會想各種辦法騙別人的東西了。烏鴉和狐狸的關係也越來越好了。

《狐狸與烏鴉》後傳 標籤:狐狸與烏鴉作文 《狐狸和烏鴉》續寫作文 《狐假虎威》後傳作文 《西遊記》後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