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狐狸與烏鴉》二500字作文

《狐狸與烏鴉》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烏鴉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后,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當她在大樹上歇腳時,碰巧又遇到了外出尋食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陪着笑臉如法炮製:“烏鴉小姐,您的羽毛真美麗,嗓音真好聽,令我陶醉,您唱幾句歌吧!”烏鴉沒作聲,心想:上次我就是這樣被你騙走肉的,這次想騙我,沒門! 

  狐狸見一計不行,靈機一動,搖着火紅的尾巴說:“烏鴉小姐,你長得這麼漂亮,我給你找一個男朋友吧!”烏鴉心想:你這個大壞蛋,別騙我了,我決不上當! 

  狐狸假裝誠心誠意地說:“烏鴉小姐,我可是真心的呀,您怎麼······”話還沒說完,烏鴉就狠狠白瞪了狐狸一眼。狐狸知道這個辦法不行,不敢再說下去了。 

  狐狸餓得越來越急,眼冒金星,在大樹旁轉來轉去。烏鴉心想:哼!我就是不上當,你快餓死吧!狐狸看出了烏鴉的心思,心想:軟的不行來硬的。轉了轉眼珠,計上心頭。於是撿起小石子向烏鴉砸去,烏鴉左躲右躲,還是被擊中了。烏鴉氣得火冒三丈,可是又沒有東西來還擊,只好忍着,後來實在忍不住了,“哇哇”大叫起來。這一叫肉從嘴裡掉了出來,狐狸欣喜若狂地叼起肉,一溜煙逃跑了。 

  當烏鴉知道狐狸的詭計后,狐狸早已逃得無影無蹤了。眼看到嘴的肉又沒了,烏鴉痛心極了,淚水直往外涌,可是也無可奈何。 

  烏鴉啊烏鴉,你怎麼總是上狐狸的“釣肉鉤”呢?

《狐狸與烏鴉》二 標籤:狐狸與烏鴉作文 《狐狸和烏鴉》續寫作文 烏鴉和狐狸作文 狐狸和烏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