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狐狸與烏鴉350字作文

狐狸與烏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烏鴉的肉被狐狸騙了之後,一直懷恨在心。謀划著一個小小的計謀,是什麼計謀呢?答案稍後揭曉!狐狸每天都會去湖邊洗澡,每次洗澡的時候呢都會有食物在那裡。

  今天,狐狸照常去湖邊洗澡,烏鴉躲在大樹後面。等狐狸跳到湖裡以後,烏鴉像箭一樣飛去,把狐狸偷騙的食物全都拿走,藏在烏鴉的家。

  狐狸洗完澡后看見自己的食物都不見了,就想;會是誰呢?誰會拿我的食物啊?會不會是那個搗蛋鬼狐狸?別傻啦,同胞會偷同胞的東西呢?那可說不定,那個搗蛋鬼狐狸每次都搶不到東西,然後就來偷別人的東西,或許……

  想到這裡,狐狸就馬上跑到搗蛋鬼狐狸的窩裡。接着,一場鬧劇就隨之上演了。

  狐狸不敵搗蛋鬼狐狸,就狼狽地逃跑了。在逃跑的路上,狐狸想;算了,這次的食物丟失案件我就不調查了,不然,我可憐的臉蛋就全毀了……

  烏鴉呢,就在窩裡和子女們慢慢品嘗狐狸的美食呢!

  四年級:潘穎琪



狐狸與烏鴉 標籤:狐狸與烏鴉作文 烏鴉和狐狸作文 狐狸和烏鴉作文 《狐狸和烏鴉》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