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狐狸與烏鴉》續寫500字作文

《狐狸與烏鴉》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狐狸把烏鴉的肉騙走之後,烏鴉懊惱不已。每天都在責備自己,心想:這狐狸真是的,真是紙上難言啊。我畫個圈圈詛咒它。後來烏鴉看這樣不行就制定一下如果狐狸再來怎麼辦?

  日復一日,烏鴉終於想好了。想到了一個“自投羅網”的辦法。不如我先給它來個下馬威,俗話說“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嘛”也學一學狐狸的狡猾。

  有一天,烏鴉來到了狐狸的家,出門前帶了一塊“肉”。“咚咚咚”烏鴉敲門,狐狸走了出來,說:“啊,烏鴉先生,你是來伺候我的嗎?還帶了一塊這麼好的肉。”說完口水就“咕嚕咕嚕”的留下來,它轉念又想:這烏鴉是腦袋壞了,還是什麼啊,竟來自投羅網。烏鴉滿口答應:“是啊,狐狸大人,小的不敢怠慢,今天特地來道歉,上次對不起,我如果早點察覺就好了,原來您才是我們的主,那老虎算什麼。”烏鴉望着那狐狸的口水想着:這狐狸平時的狡猾去哪了,竟沒有疑心,真是禁不住誘惑啊。不過也對,這麼大塊的肉誰不想吃啊。狐狸聽后急忙接過肉大口吞了,可它哪知道那塊肉是我畫的,裡面裝了一塊大石頭。它吃了下去一分鐘后就死了。

  烏鴉真是為民除害啊,從這以後就沒有動物來騷擾大家了。

  從此,森林裡一切太平。

  福建寧德南鎮小學五年級:945099710 蔡子興



《狐狸與烏鴉》續寫 標籤:《狐狸和烏鴉》續寫作文 狐狸與烏鴉作文 《狐假虎威》續寫作文 《狐假虎威》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