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狐狸與烏鴉(續)500字作文

狐狸與烏鴉(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天,狐狸一家沒有糧食了,狐狸寶寶“哇哇”大哭。狐狸先生沒有變法,只好出去覓食。說不定啊還能像上次,只費了點口沫就可以飽餐一頓。狐狸懷着這樣的心情走在路上。

  說來也巧,狐狸果真遇上了上次的烏鴉。烏鴉停在一棵樹上休息,嘴裡也叼着一塊肉,比上次的大多了,也肥多了,瞧把那狐狸饞得“口水直流三千尺”。

  狐狸想:“呵呵,黑老頭,對不起了,我就拿你開刀了。

  “哎呀,烏鴉先生,幾日不見又搞到一塊肉啦。”狐狸陪着笑臉道,眼睛死死地盯着那塊肉。

  烏鴉想:大壞蛋,上次讓你得逞了,這回我可不上當了。烏鴉連看也沒有看狐狸一眼。

  “烏鴉先生,你可真帥啊!衣服比孔雀還美,聲音比喜鵲還動聽。”狐狸討好烏鴉。

  烏鴉瞄了狐狸一眼,心想:以為我傻瓜啊,還像上次那樣騙我,不就想我嘴裡的那塊肉嘛。

  狐狸見一計不成,又生一計。說:“烏鴉大帥哥,聽說你當上了森林菜市場管理員,我真為你高興。”

  “是啊,我這肉……”隨着烏鴉一張嘴,那肉掉了下來。

  狐狸一個跳躍,準確地接住了那肉,還沒有細細品嘗那滋味,就滑入了肚中。“哈哈,黑老頭,你又上當了。你以為我真替你高興啊,”狐狸大笑道。

  “我還沒有說完啊,那肉是從菜市場繳獲的。被查出含有瘦肉精,吃了會致癌的。我準備把它叼去銷毀的,飛累了,就歇會。”

  “啊……”狐狸慘叫道。

  預知後事如何,請登入:***

  江蘇省高郵市龍奔小學四年級:仇超



狐狸與烏鴉(續) 標籤:狐狸與烏鴉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烏鴉和狐狸作文 狐狸和烏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