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狐狸與烏鴉(續寫)300字作文

狐狸與烏鴉(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 

  過了幾天,還是那棵樹,還是那隻烏鴉,肉比上回那塊大了點,狐狸還是那隻狐狸。 

  “嗨~烏鴉女士,您那天唱的歌可真好聽啊!”狐狸說。烏鴉這次長了記性,一言不發。“你再唱一首歌吧!”,狐狸還想吃肉。可烏鴉還是像個啞巴。狐狸見此計不成,就說:“烏鴉女士,對不起,那天是我的孩子太餓了,實在是……”話還沒說完,就聽到“汪汪”聲——獵狗來了。 

  狐狸被追的繞着森林跑了99999圈,才被獵狗放棄。可烏鴉不知道獵狗走了,正準備吃肉,忽然狐狸出現了,假裝着急說:“烏鴉女士,請告訴我哪裡有藏身之處,好嗎?我知道你是很有愛心的鳥類之一。”烏鴉看見他可憐的樣子,忍不住開口了:“在前方200米處有一個地洞。”這時,肉掉了,狐狸飛速地撿起肉,腳下像踩着風,跑了。 

  烏鴉後悔地說:“我怎麼會把他騙肉的事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呢?我真該死!讓獵狗吃了他才好呢!”

狐狸與烏鴉(續寫) 標籤:狐狸與烏鴉作文 窮人(續寫)作文 《狐狸和烏鴉》續寫作文 皇帝的新裝(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