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狐狸與烏鴉》續寫600字作文

《狐狸與烏鴉》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自從上次烏鴉上了狐狸的當后,動物們都嘲笑烏鴉,說烏鴉是個愛聽好話的大笨蛋。烏鴉聽了很惱火,他發誓一定要向狐狸報仇。經過冥思苦想,烏鴉終於想出了一條妙計。

  第二天,太陽剛爬上地平線,烏鴉就起床了,打了打呵欠,伸了伸懶腰,然後飛向藍天。太陽已升得老高,烏鴉才飛了回來,嘴裡還銜着一塊烤熟的香噴噴的肉。它在狐狸家附近的一棵樹上停下。這時,循着香味一路找來的狐狸早已“垂涎三千尺”了。抬頭看見烏鴉,心中一陣暗喜:你這愚昧的傢伙,給俺老狐送早餐來啦!於是清清嗓門,扭扭身子,討好地說:“親愛的烏鴉,您早!你的歌聲太美了!我可是您的忠實fans,連做夢都想着聽你唱歌,您就給我唱一曲吧!”烏鴉把肉放在樹權上,張開嘴唱了起來:“啊——啊——”嚇得狐狸連忙捂住了耳朵。烏鴉越唱越高興,在狐狸耳旁飛舞起來。狐狸只覺得頭昏腦漲,眼冒金花。烏鴉足足唱了半個小時才飛回樹權。嗅嗅鼻子,“好香的肉啊!我真有點捨不得吃。”“烏鴉小姐,你的身材多苗條呀!肉吃多了會發胖的,還是讓我來幫你吃吧。”狐狸裝出一副誠懇的樣子。“不!”烏鴉語氣很堅決,“這可是天下第一美味,人間第一食!難得呀!”狐狸再也忍不住了,大聲罵道:“你這隻臭烏鴉,難怪人們說天下烏鴉一般黑。我說呀,不僅外表黑,心也一樣黑。”烏鴉聽了並不理睬狐狸,繼續吃肉,還不時故意掉下芝麻料大的肉屑。狐狸氣極了,破口大罵。半個鐘頭后,狐狸舌頭說幹了,嗓子也啞了。烏鴉把肉也吃完了。狐狸只好垂頭喪氣地走了。

  烏鴉終於改掉了愛聽好話的壞毛病,憑自己的沉着和冷靜打敗了狡猾的狐狸。

《狐狸與烏鴉》續寫 標籤:《狐狸和烏鴉》續寫作文 狐狸與烏鴉作文 《狐假虎威》續寫作文 《狐假虎威》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