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狐狸與烏鴉(續寫)600字作文

狐狸與烏鴉(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烏鴉一家人正在看電視,可是電視沒有幾個頻道,而且沒有好看的節目。

  小烏鴉說:“你看看小狐狸家都裝了個天線,可以看到好多個頻道,咱們家是不是也應該買一個啦!”

  烏鴉媽媽聽見“狐狸”這兩個字就氣,憤怒的說:“大家都聽說個烏鴉喝水的故事,誰不知道我們烏鴉聰明。自從我爺爺那代被騙之後,就一代不如一代了,我們的羽毛從潔白變成了烏黑,唉——”。

  烏鴉爸爸說:“要不是我爺爺被騙,我現在早該變成了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間車爆胎的帥氣美男子了。”

  突然,小狐狸從烏鴉家門口路過。

  烏鴉媽媽出來對小狐狸說:“昨天夜裡有上哪玩通宵了。”

  小狐狸回答說:“No,我是出去騙肉去了。”

  這時,小烏鴉在屋裡喊:“媽媽,我餓了。”

  烏鴉媽媽說:“冰箱里不是有雙匯火腿腸嗎,自己不會拿嗎?”

  小狐狸一聽見有火腿腸,立刻變了一個令人喜愛的表情說:“我用一個東西和你換根火腿腸,好嗎?”

  烏鴉媽媽說:“用什麼換?”

  小狐狸拿出了一個盒子說:“用這個,這是步步高學習機,幫着學英語的。”

  烏鴉媽媽說:“我要這幹什麼,不要。”

  小狐狸不慌不忙的拿出了一個小瓶子說:“那這個呢,這可是美白皮膚的啊!”

  烏鴉媽媽兩眼目不轉睛的盯着那個瓶子說:“快拿根火腿腸出來。”

  小烏鴉拿出來一根火腿腸。

  小狐狸放下盒子和瓶子,拿着火腿腸風馳電掣的跑了。

  烏鴉爸爸說:“要讓我在遇見你,我啄瞎你的眼睛。”

  文峰小學四年級:某人



狐狸與烏鴉(續寫) 標籤:狐狸與烏鴉作文 窮人(續寫)作文 《狐狸和烏鴉》續寫作文 皇帝的新裝(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