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狐狸與烏鴉》續寫900字作文

《狐狸與烏鴉》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自從烏鴉被狐狸騙走了肉,心裡一直很生氣。她經常告訴自己的孩子們,遇到狐狸一定不要理他。 

  有一天,老烏鴉生病了。小烏鴉馬上飛出洞,為媽媽找些東西吃。她飛呀飛,找呀找,終於在樹林里發現了一塊肉。心想:有了這塊肉,媽媽的病一定會好的。小烏鴉拍打着翅膀,高興地把肉叼了起來。用嘴緊緊地咬住,生怕這塊肉從嘴裡跑了。 

  突然,她看見一隻狗快速地跑了過來。猛得向她一撲,小烏鴉迅速飛了起來。那隻狗不停着叫着:“給我,給我!”小烏鴉見到這種情景,飛快地往家裡飛去….. 

  飛了好半天,小烏鴉飛累了。落在一棵大榕樹上想歇一會兒。正在這時,曾經騙走小烏鴉媽媽肉的那隻狐狸從大榕樹下的洞中大搖大擺地走出來,不時的伸着來腰。進跟其後有隻小狐狸,大概就是老狐狸的孩子。 

  老狐狸突然抬頭,發現了樹上正在休息的小烏鴉,嘴裡還叼着一塊油光的、誘人的肉。心想:老子好久沒有吃到肉了,上次不是老烏鴉中計,現在還真不好弄到肉吃。狐狸一邊想一邊用舌頭擦着流出的口水,回味着當年的情景。“孩子,今天老爸給你來點好東西吃!”小狐狸聽說有好東西吃,高興地搖着尾巴,不停地說:“爸爸,快快拿來!” 

  這時,在樹上歇息的小烏鴉聽到樹下的吵鬧聲,連忙往下瞧。不好,有兩隻狐狸正在那裡說笑。她想起媽媽平時總是囑咐的話:遇到狐狸一定不要理他。馬上站起來就要飛走。“等一等,漂亮的小姑娘。你不認識我吧,當年我和你媽媽是好朋友。在一次冬天,我在雪地里生病了,是你媽媽將一塊肉給了我,一下子救了我。我始終沒有忘記你媽媽的救命之恩。”老狐狸哄騙着說。“現在我的孩子餓了,我正帶他去找吃的。我看你嘴裡有塊肉,能不能給我的孩子吃?”老狐狸央求地說,“當年,你媽媽見到我快餓死了,馬上就將她嘴裡的肉給了我,真是太讓人感動了。現在你也學學你媽媽救救我的孩子吧。”老狐狸一邊哭一邊偷偷地看着小烏鴉。 

  樹上的小烏鴉,平時是個愛觀察的孩子,她看見那隻小狐狸正在那裡歡蹦亂跳地玩着,不時的沖老烏鴉嚷着:“快給我好吃的”。小烏鴉識破了老狐狸的詭計,“嗖”的一聲,一句話也沒說就飛走了….. 

  狡猾的老狐狸,眼睛直勾勾地望着小烏鴉的背影。心想:我一定把我的孩子培養出來,好好教訓你這隻“醜陋”的小烏鴉……

《狐狸與烏鴉》續寫 標籤:《狐狸和烏鴉》續寫作文 狐狸與烏鴉作文 《狐假虎威》續寫作文 《狐假虎威》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