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的課堂300字作文

未來的課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六晚上,我在書桌前做作業,做着做着,不知不覺睡著了…… 

  朦朧中,我又來到了我們學校,咦!今天的學校怎麼變樣了?來到校門口,只見一個機器人站在門口歡迎我們;來到教室,每個人的桌子上都放了一台電腦。第一節是英語課,我們在機器人老師的指令下打開電腦,只見桌面上出現了“Welcome to the USA”的字樣,點擊圖標,我們通過時空隧道來到了美國。我們在唐人街用英語和美國人討價還價,在五角大樓聽國會議員的演講,在迪斯尼遊樂園玩,在白宮前的草坪上和美國小朋友一起做遊戲,做着做着,我們都累了,就躺在草坪上睡著了…… 

  突然聽到有人喊了一聲:“怎麼睡著了?”我睜開眼睛一看,只見自己仍然是在書桌上,父親正氣呼呼地站在我的身後。我揉了揉眼睛,又開始做剩下的作業……

未來的課堂 標籤:未來的課桌作文 難忘的課堂作文 有趣的課堂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