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正義作文

正義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正義之劍作文200字


總是在不經意間傷害到喜歡的人 

雖然滿心的牽挂,滿眼的思念 

可是相逢時卻笨拙得不知如何言語 

很多很多話積攢得把心墜得沉沉的 

可是卻無法從容的說出來 

那就讓這篇貼子告訴你 

每一次想你的時候,不敢讓淚水滑落 

我擔心模糊的雙眼,會看你看不清楚 

我知道夢中的溫柔,總是不會停留多久 

緊緊抓住,別讓時間太快的走 

每一次想你的時候,總感覺不知所措 

我喚着熟悉的名字,問你還愛不愛我 

我知道繽紛的花朵,會在盛開之後凋落 

躲開一頁,別像秋天一樣冷漠 

告訴自己,想你的時候,只會更加寂寞 

可是這種感覺不想錯過 

告訴自己,想你的時候 

也許你也會想着我 

正義之劍,會永遠留在我心中 

因為這是天使給我的

2、勝利之心·正義傳奇(八)作文400字


第八章:誤入虎穴,巧得情報 

  正當我們嬉笑着趕路時,遠處傳來了一陣人類的聲音。“咦,這裡怎麼會有人類的聲音,難道……”“是偷獵者!”我差點大聲的喊了出來,幸虧有哥哥及時捂住我的嘴巴才沒暴露我們的行蹤。“偷獵者出現在這裡一定沒有什麼好事,看他們的樣子好像在商量什麼,讓我用魔法聽聽看。”說著我一念咒語,他們談話的內容就清晰的傳入了我們耳中,有魔法真好啊,我暗自感慨着。過了好一會兒他們才分開,果然不出我們所料,原來他們想要趁着夜色偷襲我們的族人,然後把我們賣到動物園去,真是太可惡了。不過他們怎麼也想不到這個他們自認為天衣無縫的計劃竟然被我們知道了,而我們也算是走運,趕路竟然趕到了賊窩。 

  知道他們就要在明晚動手后,我們一刻也不敢耽誤,準備連夜趕回城裡把這件事告訴國王,提前做好準備以對付偷獵者,順便揭露辛迪的罪行,將露西解救出來。老國王現在肯定還被蒙在鼓裡,想到這裡我心中的怒火就不打一處來,而我也堅信辛迪一定會得到正義的制裁的……

3、教室里的正義之師作文800字


教室里的正義之師 

  ——學雷鋒,弘揚蘇區精神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工區大公路二小 指導老師:許懋 

  在中國這片遼闊而祥和的土地上,有一個永遠閃耀着紅色光輝的地方,那就是我的家鄉——贛州。 

  春回大地,贛州這塊熱土正在進行轟轟烈烈的蘇區振興規劃。在一個寧靜的夜晚,教室里,桌子、凳子、講台,開始談話了,桌子說:“現在我們家鄉正在進行蘇區振興,我們應該幹些什麼呢?”“當然是弘揚蘇區精神了!”講台說。“既然是弘揚蘇區精神,那該怎麼弘揚呢?”凳子有點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當然是堅定信念、求真務實、一心為民、清正廉潔、艱苦奮鬥、爭創一流、無私奉獻這些了。”桌子滔滔不絕地說。“那麼,我們現在就去弘揚蘇區精神吧,”凳子插嘴道。“好啊好啊!”桌子、講台異口同聲地說。嘴動不如行動,桌子、凳子、講台迅速行動起來。他們在大街小巷都貼滿了告示:請弘揚蘇區精神!大清早,人們看見了這張告示,就和沒看到似的,心想:弘揚蘇區精神關我什麼事?就在這時,突然,桌子“嘭”的一聲摔倒了。凳子哈哈大笑,說:“真沒用!”講台卻急忙跑過來,一邊把桌子扶起來,一邊問:“老兄,摔痛了沒?”人們看見了,斥責凳子說:“你怎麼可以這麼做呢?要是大家都像你這樣做的話,這個世界就會成為一個不文明的世界,還談什麼弘揚蘇區精神呢?”凳子的臉頓時像蘋果一樣紅了起來,低下頭,走到桌子面前說:“對不起!”講台說:“知錯能改就是好朋友。雷鋒叔叔的故事;十九個農民工抬車救人的故事;一個退休老師晚上不用電,把省下的錢捐獻給貧困學生的故事……。難道這些人不值得我們學習嗎?”桌子說:“有的人,明明自己撞到了別人,還說人家沒長眼睛;有人明分自己偷了東西,卻把罪名推到別人身上;還有的人明明知道自己做錯了,但是還是不承認……這難道不應該受到嚴厲的懲罰嗎?”說完后,它們立即把自己打掃的乾乾淨淨,迎接明天同學們的到來。 

  同學們,新世紀,新時代,新希望,新藍圖,一切都是新的。讓我們帶着“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的誓言,為了家鄉的未來、為了祖國的明天、為了自己的前程,我們一起為“學雷鋒,弘揚蘇區精神”共同努力吧!

4、正義的力量——觀《變形金剛2捲土重來》有感700字


“地球,人類生命的發源地,人類與我們大致相近。在心懷仁慈的同時,也充滿了暴力。”這是《變形金剛2 捲土重來》開頭的一部分,可想而知,邪惡正在地球上一點一點的蔓延。一天,主人公山姆在和米凱拉通話時,從一件衣服里發現了一塊魔方碎片,碎片從山姆的手中掉落,掉到廚房裡,一些傢具變成了小變形金剛,把家弄得亂七八糟,召喚大黃蜂出來相救。一次,幾個霸天虎聯合起來攻擊擎天柱。而擎天柱為了保護山姆,犧牲了。因為擎天柱是超級領袖,只有超級領袖才能打敗墮落金剛,讓邪惡從地球上消失。而在汽車人里,只剩擎天柱是超級領袖了,如果擎天柱死了,這整個地球將會永遠是黑暗,墮落金剛會藉此機會摧毀太陽,到時候這整個地球都由墮落金剛來控制了。因為擎天柱是為山姆而死的,所以山姆要為此事負責。山姆根據朋友給的線索,用這個魔方碎片去尋找其他的能量來源。他(她)們進入一個博物館,啟動了一個叫天火的霸天虎。天火把他(她)們送到埃及,找到了埋藏在元老們墓中的那個“領導模塊”。可埋藏千年的東西一碰到空氣就會成灰,可山姆並沒有放棄,他把粉末撞在了袋子里。經過了好一番折騰,終於來到了擎天柱身邊,把模塊的粉末倒入擎天柱的胸膛。擎天柱復活了,但很虛弱。天火意識到只有犧牲自己才能拯救地球,打敗墮落金剛和霸天虎們。天火貢獻出了自己的火種,安然去世。擎天柱再加上救護車的修理,最終和天火合體,煥然一新,重裝上陣。終於正義把邪惡給打敗了。 

  這就是正義的力量,這是一股多麼強大的力量。我被深深的感動着,放映完后一直和同學交流着,一張口就是《變形金剛2 捲土重來》,閉口也是。這電影用實際生活來體會,就如警察抓小偷一樣,警察要為我們廣大市民服務,把邪惡的人從這世界上消失,或者讓他們回頭是岸,就像天火一樣。這部電影把人們心底里的那股正義的力量全都煥發出來了。希望那些壞人早日回頭是岸,當一輩子的壞人是沒好處的,結果就會想墮落金剛那樣,死得慘不忍睹。

5、正義之途【三】作文1000字


三 

  “哎!”我懶洋洋的伸了個懶腰,發現才寅時,“太早了哦!”我發出了一句話,可我再也睡不着了,索性穿衣起身,打算獨自在院子里練武。 

  “文才題在詩尾,武略騎在馬背……”我邊哼着柳岩的《孫尚香》,邊擦着我的愛劍。擦好了,我跺跺腳,走出我的“藍冰屋”,“哈,吼……”我在院子里跳來跳去,就是練輕功唄。練着練着,我感覺門口好像有人,走過去打開門,別說一個人了,就連半個人也沒看到,我很納悶,嘴裡嘟嚕着:“怎麼搞的,明明有動靜啊。”可就當我準備轉身的時候,一隻手捂住了我的嘴,那條強有力的胳膊一下就把我拉倒了,我被他用黑布條捂住了眼睛,他把一些藥粉灌進我的嘴裡,我掙扎了幾下,就沒有知覺了…… 

  等我醒來后,發現我在一個山洞裡,嘴巴被一塊布堵着,被一條繩子綁住腰,就像昨天練輕功時一樣。在我的面前,有一個特別邪惡的女人,她兩旁有兩個尖耳朵的女子,看上去,那個邪惡女人是王。她對我說:“你叫柳葉對吧,聽說你的你的兩個朋友即將是京北門的掌門人……”沒等她說完,我就拚命的從喉嚨里發出聲來,但是被布條堵住的嘴只能發出細小的呻吟聲。她動了動左手,在她左邊的女子走到我面前把布條給抽了出來,我用上次秦瓊最高分貝的聲音說了一句話:“你怎麼知道?”說完,山洞的頂上掉下一些塵土,“好小子,聲音不小嘛,我告訴你,我也是京北門的人,是你們的師傅在原來的掌門人前說我壞話,害的我被迫離開京北門,現在他倒好了,收了幾個未來掌門人,等你們登基后,那雷震子豈不是我的師爺了?”她說著說著,流下了幾顆眼淚,我是個心軟的人,有點同情她:“那你和我師傅有什麼仇啊?”“看你還算識相一點,當初我和他的武藝都非常好,師傅難以抉擇那個是未來的掌門人,他看他有我這麼個對手,當然會把我趕出京北門的啦!”可我又想起了,她已經步入邪惡的境界了,我不能同情她,即使她說的是真的。 

  我留意了一下,我的“藍冰劍”還綁在我的背上,我趁那個邪惡的女人不注意,用兩隻手抽出劍,使出了我的必殺絕技【雖然師傅還沒教我】,我心靜如水,在空中劃出一個菱形,“藍冰魄!”那個菱形直衝向山洞頂部,我和那個女人之間隔了一堆的石頭,我急忙用劍割斷繩索,撲通一聲重重地摔在地上,我顧不上疼痛,隨着直覺跑回京北門。當我跑回院子時,腿“嘎吱”一下跪在地上,眼前一黑,什麼都不知道了……“柳葉,你怎麼了?”“柳葉你快醒醒啊!”在我的記憶中,只有秦瓊和楚笙跑過來推我。

6、將正義維持下去——讀《黑貓警長》感作文500字


看這部動畫片,已是三年前的事了。現在只是依稀記得“黑貓警長”的英勇、無私、無畏、機智和處事的鎮靜。而那些想趁機犯罪的“小老鼠”都被英勇的黑貓警長一網打盡,這才維持了社會的安定與和平。 

  讀後,物品頗有感觸。“黑貓警長”的英勇無畏、正義無私令我感動。而現在,我們的人民警察也是一樣的。他們為了大家而不顧小家。為了社會的安定與和平,醉心於事業。人們有困難,他們會積極幫;人們有難事,他們會積極解決。他們在人民心中贏得很好的形象,是的人民更加敬他們,愛他們。有一次,人民警察不顧生命危險,組建了一個反扒小組。他們不分晝夜地工作,火車上、汽車上、車站裡……到處都是穿着便衣的人民警察。他們不斷搜索着想獲取利益的“小偷”,即使累得滿頭大汗,也從不吭一聲。當人民警察抓住小偷時,周圍的群眾總會不約而同地響起熱烈的掌聲。掌聲中有對人民警察的敬佩,有對人民警察的肯定,也有對不法分子的憎惡。 

人民警察在我們需要他們的時候會挺身而出,您的無私無畏使我們震撼。 

  而《黑貓警長》中,那些小老鼠們心眼壞極了,整天想着怎麼違法。總是令人生厭。 

  我希望我們的社會永遠和平,將正義維持下去。 

   

  指導教師:馬明

7、正義和邪惡的較量作文1300字


  最近,兒童劇《快樂星球》在少兒頻道播出了,我很喜歡。這部兒童劇主要講了快樂星球小發明家艾克沒有七情六慾,快樂星球的首領??老頑童爺爺派他和他的助手艾雪到地球上的一座寄宿學校尋找真正的友誼。想毀滅快樂星球而統治宇宙的黑暗星球知道后,派出高智能的仿真機器人008號到那所學校當一名姓姬的電腦老師,姬老師在地球的任務是提取艾克艾雪的基因數據和知識記憶,從而找到快樂星球的弱點。儘管黑暗星球的戰鬥能力比快樂星球強,但最後還是失敗了,艾克找到了真正的友誼,008號也被老頑童爺爺更改了程序,派到黑暗星球作了“內線”。

  黑暗星球的科技水平原本和快樂星球差不多,但這幾年一直研究新式的武器以及良好的防禦系統,而快樂星球卻利用這幾年的時間研究一些能為居民造福得的東西。於是,黑暗星球自然比快樂星球會打仗。可是最後,黑暗星球還是失敗了,我覺得有點驚訝。後來,我發現了黑暗星球失敗的原因。他們有一種可笑的想法??自己天生就是宇宙的主宰,自己是最完美的,出了什麼差錯,責任都是別人的。

  有一次,從鄉下來一封信,寄給一個叫妞子的同學,顯然寫信的人沒有多少文化,信封上只寫了“四年級妞子收”,信里寫着:爸爸餅了,接接外出打工沒有會來。姬老師認為,這是艾克和快樂星球聯絡的密信,“爸爸餅了”是指老頑童生病了或者出了其他情況;“接接外出打工沒有會來”是指快樂星球的另一位重要人物多面體也出去了。於是他立即報告黑暗星球的首領。首領呢,想也沒有想就攻擊快樂星球。其實那封信只是寄給一位家住鄉下的同學的,並不是暗號。攻擊自然失敗了,黑暗星球損失慘重,快樂星球自然毫髮未損。首領氣極了,不停地指責008號,首領身邊的機器人也不約而同的指責008號,“弱智”“笨蛋”“我要把你變為垃圾”??罵聲不絕於耳。他們也不考慮自己有沒有責任,沒有認識到自己沒有對信息認真分析,也沒有識破“假情報”,而只是一味地指責他人。而快樂星球卻不一樣,有一次,快樂星球的兩個小機器人笨笨和聰聰偷偷乘着飛船去地球看望艾克、艾雪,被黑暗星球看見了,他們攻擊了笨笨和聰聰,老頑童知道了,趕緊和他們聯繫,告訴他們躲開黑暗星球攻擊的方法,並沒有一味地責怪他們。最後,笨笨和聰聰安全的回到了快樂星球。

  008號是首領自己製作的機器人,但他的性能很不穩定,有一次,竟把首領當作了電腦病毒,見到他就說“你這個討厭的傢伙,我討厭你的聲音!”,有時還迷迷糊糊,自己左腳踩右腳。首領直罵他“弱智”,但008號是他自己製造的,008的性能不穩定只能說明他自己很弱智。

  黑暗星球首領的身邊有許多溜須拍馬的機器人,張口“首領英明”,閉口“首領英明”。首領聽着非常高興,他聲稱自己一定要造出許許多多這樣溜須拍馬的機器人來。而快樂星球的老頑童卻不喜歡這樣,艾雪有時候也拍老頑童的馬屁,但老頑童不吃這一套,該怎麼辦還怎麼辦。笨笨愛吹牛,聰聰也總是給他糾正。

  黑暗星球是邪惡的,正因為他們邪惡,才有認為自己應該統治宇宙的想法,正因為有了這種可笑的想法,他們才把責任都推到別人身上,正因為這樣他們自然而然失敗了。總而言之,正義會戰勝邪惡,而邪惡是永遠都不會有出頭之日的。


8、土撥鼠的故事之正義之戰(二)作文500字


終於,大家來到了黑暗城堡。“這裡陰森森的,我好怕呀!”撥美麗緊緊地拉住了貓小撥的衣角。“哎喲,怕什麼嘛,你們女孩子就是膽小。”貓小撥不屑一顧地說。“人家怕嘛,我承認,女孩子膽子比男孩子小,行了吧!”“哼!”貓小撥大步向城堡里走去。“哎哎!等等我!”撥美麗緊緊地跟着貓小撥,生怕跟丟了似的 。 

  第一宮裡更加陰森,土撥鼠們緊張極了,YOYO們打開了導航燈,大家才放鬆了一點。就在這時,小小撥突然尖叫一聲。“啊!”大家趕緊過去,發現,一個身穿黑衣的土撥鼠正抓着她,企圖把她拉入黑洞,蕭蕭(小小撥的YOYO)射出了一束激光,那黑影放了手,卻放出一種迷幻黑霧,YOYO們忙打開防攻設備,黑影倒下了,燈光亮了,第一宮裡燈火輝煌。“耶!勝利了!”土撥鼠們歡呼起來,角落裡,傳來一陣嘆息聲。“咦?誰在嘆氣呢?”撥美麗向角落裡走去。“別去!危險!”貓小撥想攔撥美麗,沒攔住,撥美麗走過去一看,啊!原來是那個黑衣人!撥美麗仔細端詳他的臉,竟發現他是宇宙寶石星的笛卡王子!她連忙把大家叫過來。 

  笛卡王子斷斷續續的向土撥鼠們述說了他為無冰做事的原因,並告訴了土撥鼠們無冰是個怎樣的人。原來,無病抓走了笛卡的妹妹,逼他助他佔領土撥鼠村。土撥鼠們聽了,氣憤極了,決定一定要打敗無冰。笛卡把第二宮的鑰匙給了土撥鼠們,土撥鼠們向著第二宮進發了……

9、江豚危機之正義除魔作文500字


  雄魁回到了和平之子們吸進去的地方。

  雄魁:“大家醒醒。”

  樂歐:“發生了什麼事?”

  雄魁:“我記得我們被暗黑之神吸進來了。”

  樂歐:“看我的必殺技,使光飛。”

  和平之子們都逃了出來。

  閃靈:“我還以為暗黑之神在這兒等我們呢。”

  咪唯:“暗黑之神應該把我們殺掉啊,為什麼留活口呢?”

  遠處有將近五百隻靈暗沖了上來。樂歐不用吹灰之力就把靈暗們打敗敗。

  驚魔:“熱身完畢。”

  咪唯:“是誰前來送死?”

  驚魔:“氣死我了。看招,驚魂歲月。”

  樂歐:“大家利用遠程攻擊,他離我們太遠了。”

  酷星的技能升級了,這麼說來,他已經達到信級了。

  酷星:“結星冰第二代,冰雪風暴。”

  驚魔:“糟了,酷星是冰系,是專門克我的呀。我得先除掉他。”

  和平之子們沒有多少能量,發動的技能一次比一次虛弱。

  雄魁:“我來幫你們。雄火烈焰。”

  驚魔:“什麼?他竟然有這麼強大的力量。”

  驚魔逃跑了,但是他中了雄魁的招術,受了重傷。

  遼寧瀋陽于洪區吳家荒朝鮮族中心小學六年級:金峰兆


10、正義之途作文1100字


一 

  某年某月某日,在美麗的杭州西湖旁,三個小女孩隨着一聲啼哭結束了她們在母親肚子里的悠閑,當然還有我呢。令人感到驚奇的是,這三個小女孩竟然不是一個家庭里的。第一個小女孩叫秦瓊,第二個小女孩也就是我叫柳葉,第三個小女孩叫楚笙。 

  十三年過去了,這三個女孩因為周邊環境優美,空氣清新,個個都長得非常漂亮,但是我的朋友楚笙就胖了一點,看上去像一個小氣球,今天我們走在放學的路上“我長大后想當老師,你們呢?”秦瓊說,“我長大想當法官,你呢?小氣球。”我說,“你才是小氣球呢!臭柳葉,你別血口噴人!”楚笙氣呼呼的說,“我長大想當歌星。”“得了吧你,聲音夠粗了還想當歌星?”我帶着瞧不起的語氣橫了她一眼。“你們看!!”話語不多的秦瓊發出了她有史以來最高分貝的聲音,我們往秦瓊的目光看去,那有隻小貓快要掉進水溝里了!我們趕快上去救了那隻小貓,可當秦瓊抱起小貓時,一陣白光形成了一個圓圈,把秦瓊給吸了進去,抓着她書包的我們也被連頭帶腳給吸了進去…… 

  “哇…~”我們三個一起大喊,“撲通”,我們像疊羅漢似的堆在了一條橋上,“這是哪啊?”我問,“誰知道啊,這是什麼鬼地方?”“救命…~”一個虛弱的呻吟從我底下傳出來,我們趕快離開,原來是秦瓊,她像一塊麵餅一樣趴在地上,我們趕快把她扶起來。她很快就認出了這是什麼地方,“是西湖!”“啥!!!”楚笙說那隻黑貓慢慢變成了一位武俠,這位武俠說:“你們將會是京北門的接班人,你們這身派頭不太適合唐朝女子的行裝,該換換。”“什麼?這是唐朝!!”我們異口同聲地說,我腦子裡亂糟糟的,剛剛還在現代的,怎麼一下子就跑到唐朝來了?可還沒等我們反應過來,就被一個穿長紗的女子給帶走了。 

  亂七八糟胡亂搞了一通之後,我照照當時的銅鏡,媽呀!這不是白娘子(劉濤)的服裝嗎?只是一身冰雪藍,連頭髮也是蝴蝶翅膀形的,我的面貌怎麼那麼像白娘子啊?再看看她們兩個,呵!秦瓊穿着一身公主裝呢!好漂亮啊,可怎麼樣還沒我漂亮呢!楚笙呢?哈哈,被那個姐姐用勒帶勒住腰,又逼她穿上一身唐朝女子裝。她看見我和秦瓊在笑,生氣的說:“笑什麼笑,沒見過啊!” 

  換好衣服后,我們要帶武器了,那位武俠說:“你們以後叫我雷震子,讓我看看你們配哪些武器。”什麼雷震子,不是《哪吒》里的雷振子吧!他閉上眼睛,嘴裡念念有詞,頓時,我身上飄出縷縷藍煙,楚笙飄出黃煙,秦瓊飄出白煙。雷震子看了看我們身上飄出的煙,發給我們一些兵器,我的是“藍冰劍”,秦瓊的是“白風劍”,楚笙的是“黃玉劍” 

  “你們先休息一晚,明天我教你們一些基本功。”雷震子扔下一句話就走了,“耶!終於可以睡覺了!”楚笙腳慢,讓我給搶了最氣派的“藍冰屋”本來就是我的嘛,秦瓊就是“白風屋”,楚笙自然是“黃玉屋”了。 

  準備明天的習武生涯吧!

11、與正義同行,捍衛釣魚島作文800字


  昨夜,我做了一個甜美的夢。夢見十年後的今天,我已成長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海軍戰士,駕駛着威武的艦艇,在釣魚島海域巡邏執勤。

  碧綠的海島上,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白鷺在茂密的叢林中自在棲息、自由翱翔,成群的山羊、小鹿在盡情嬉戲,慵懶的海龜在礁石上享受着陽光。海島四周,帆船點點,星羅棋布,勤勞的中國漁民正忙碌着張網捕魚。一片和諧、幸福、安寧的景象。

  其實,這幅美妙的畫卷早在新中國成立之初我們就應該擁有,可不知廉恥的日本右翼分子及其政府,卻屢屢機關算盡,打着所謂“國有化”、“維護穩定”的幌子,企圖竊據我釣魚島領土。正如一首詩中所寫道:“祖國啊,母親/我是釣魚島/我是不是茫茫大海中孤獨的海草/我是不是強盜餐桌上的美味佳肴/我是不是您衣襟上可有可無的珠寶……”讀來令人心酸。

  進入9月份以來,打開廣播、電視,翻開網頁、報紙,日本人竊島鬧劇的醜惡嘴臉隨處可見,完全置正義、歷史於不顧,肆意妄為。我們的黨和政府以及億萬中華兒女當然不會答應!

  從1894年甲午海戰、1937年盧溝橋事變,直到1945年二戰結束日本帝國主義無條件投降,中國人民經歷了深重的災難、面臨著一場場生死抉擇。日本的那些惡獸們殘忍地殺害、奴隸着我們的同胞,瘋狂地掠奪我們的資源、財富,那一段段使中國人民受盡屈辱的歷史,我們永遠銘刻於心。

  歷史,當然不會重演。今天,中華人民共和國已走上了繁榮、富裕的道路,我們的政治、經濟、軍事實力已經躋身世界前列,我們在正義、和平、發展的道路上穩步前進。釣魚島,自古以來就是我們的固有領土,是祖國疆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國政府、中華兒女尤其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有決心、有能力拿起正義的武器,強力?I衛釣魚島。日本右翼分子及政府的無理挑釁和陰謀不可能得逞,他們的“帝國”美夢必將在我們的迎頭痛擊下徹底破碎。

  作為跨世紀的新一代中學生,我們要牢記歷史,不忘國恥,發奮學習,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為描繪我們心中、夢中最美妙的畫卷而奮鬥!

  讓我們與正義同行,?I衛真理。

  初二:中國崛起e


12、正義的卡隆作文450字


  耐力雖然被媽媽勸阻不要去運動場做器械體操,可是因他自己的堅持,他最後還是被允許上體育課了。今天那個脖子上有刀痕、曾在一個將軍部下當過兵的體育老師把我們帶到了那個高高的橫木前。他命令我們每個人都要爬到橫木的頂上,然後在頂上的平台上筆直的站起來。帶羅西和克萊蒂都像猴子一樣很快就爬上去了。輪到潑辣可惜,雖然他那件上衣太長、太礙事,可是他還是很敏捷。大家為了逗他笑,就故意在下面說著他的口頭禪“對不起,對不起”,不過他還是只同學們的嬉笑中輕快地爬到頂了。接下來大家都爬的很順利。

  輪到卡隆了,對他來說,這太簡單了。他嘴裡嚼着麵包,三兩下就上去了。我想,就是再背上一個人,他也能過上去的,因為他看起來像小牛一樣有勁呢!

  卡隆後面就輪到耐力了。當他駝着背,用他瘦弱的手臂去抱橫木時,就有人笑了起來,還有人吹着口哨起鬨。可是還有卡隆撐腰,他把粗壯的手臂抱在胸前,那神情好像在說:“看你們還敢笑,都給我小心點!就算老師在,我也不怕,讓你們欺負耐力,你們這幫傢伙!”

  卡隆真是一個正義的人!


13、正義與邪惡!作文500字


世間,沒有絕對的正義也沒有絕對的邪惡! 

  其實,很多人都知道這個道理,但是卻不理解,還是根據從小到大,而得來的認知來進行判斷! 

  這不是可以輕易改變的,因為我們就是被教育成這樣子,而且這種認知已經在腦海里生根了!在短時間內改變自己的認知,是很困難的! 

  正義與邪惡的區分靠的是絕對的力量! 

  因為全世界人都認為法律是正確的,所以法律成為了正義的代名詞! 

  但是,如果說,某人,某組織,擁有對抗,並且超越全世界的力量。那麼這個組織對世人的規定,就是正義!舉一個例子:法西斯,是全世界人民所反抗的。但是如果在二戰時期,法西斯取得了勝利,那麼法西斯所代表的一切就是正義。正如小說里所寫的那樣:在地獄的世界里,強者為尊,即使是殺死再多的人,也不會被懲罰! 

  我自己不是個正義分子!因為我不認為有什麼正義。在世界上,很多人,國家,打着正義的名號,卻做着邪惡的事!是什麼人,是哪個國家,大家都清楚,我就不多說了! 

  同理,對於日本人,很多人憎恨,但是我卻不會。新生代的日本人是被老一代的教育成這樣子的。所以他們無法在孩童時期知道這樣做是錯的,歷史不是這樣子的! 

  如果有神,那麼在神沒有和世界抗拒,或超越的力量前,世界是不會,認為其是正義的,相反的,世界會盡其全部的力量去毀滅神,已取得自己的利益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