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的卷筆機500字作文

未來的卷筆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未來的卷筆機 

  我乘坐時空穿梭器,穿越時空隧道,來到100的地球村。 

  這裡還是炎熱的夏天。我走着走着就來到了一座學校,我看見一位同學在用卷筆機卷筆。我瞧見她只按了一個按扭,卷筆機的柄就飛快地捲起來,好神奇驅使着我去看個究竟。 

  我急忙奔了過去,對他說:“這個卷筆機怎麼這麼神奇?”“你可別小看這卷筆機,這是鐵做的!”什麼這是鐵做的,我不敢相信。小女孩繼續說:“卷筆機有許多功能…”哦!我知道了卷筆機是用廢鐵研製而成,讓我來介紹它的功能吧! 

  功能1:自動。在卷筆機的上部有一個綠色按扭,只要按一下,卷筆機的柄就飛快地捲起來;功能2:環保。卷了筆一定有碎筆屑,你會覺得很麻煩,要到垃圾桶旁倒掉。所以在筆屑框上有一個“小掃把”把碎筆屑弄到上處的“變紙處”。功能3:節約紙。筆是用樹木變的,那麼樹木也能變成紙,碎筆屑被弄到“變紙處”,你想要什麼樣的紙就有什麼樣的紙。功能4:變色。你只要把想要顏色的水彩筆或蠟筆在上面點一下就行了,你不能不停地換顏色,卷筆機的變色功能會消失,你當時換的什麼顏色就是什麼顏色,要注意哦! 

  不知怎麼回事,一股強大的吸引力把我吸到一個雲團里,原來時間到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未來的卷筆機 標籤:卷筆刀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 未來的交通工具作文 未來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