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未來的課堂300字作文

未來的課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叮,叮.”我的小鬧鐘把我叫了起來.我拖拖拉拉地起床,又慢吞吞地刷牙洗臉.整整用了半個小時.或許你會問,我不會遲到嗎?那我可告訴你,從今往後我根本不用辛辛苦苦上學學知識拉,因為我可以在家上學了. 

 我打開電腦,不一會兒,就到了可以上課的網站了.這裡有小學至高中的全部課文,還有老師講解.你想學哪一科只需輕輕一點擊,就萬事OK拉~~老師講完以後,有不明白的地方,只需輕輕一點,就可以在聽一遍,這樣解決了學了又忘的致命要點.還有這裡的老師數不勝數,你想要哪一棵的老師任你選擇.有時,你遇到不懂的問題直接再電腦上打上去,只需0.102537至0.102637之間就可以把你的疑問的答案告訴你,方便極了!在這裡,老師講完題以後會出一些習題給你做,作錯或不懂做,她都會耐心地給你講,直到你懂為止.上課時,也可以採用電子舉手的方法. 

 “小艷,該起床了”哦,這原來是一個夢,一個奇怪有趣的夢.雖然現在這個夢不能實現,但我相信,隨着科技的發達,人類生活的提高,這將來一定不會是個夢!

未來的課堂 標籤:未來的課桌作文 難忘的課堂作文 有趣的課堂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