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師不在的課堂300字作文

老師不在的課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同學們,這節課老師要去辦點事,所以改為自習了”。講台上李老師用標準的河南口音講到。“耶”老師走後教室里炸開了鍋,陣陣歡呼聲響徹五(1)班。現在請時光倒流到剛上課時,學生們個個昂首挺胸,端坐在椅子上,好了,我們再回到老師走後。芊芊在和我,小貝聊電視劇中的人物,而其他女生開茶話會的開茶話會,貼畫的貼畫,聊天的聊天……

  總之沒一個安分的。男生們呢?看吧,班長王勝天在和學習委員趙勇聊老師怎麼怎麼,有幾位還打起了撲克,還有的睡起了大覺,還有一些在吃零食,嗨也不比女生強。忽然,走廊上響起了李老師的腳步聲,立即全體拿出課本,抄起小字,做出很認真學習的狀態,老師走進教室,一看到這一幕,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哎!老師不在的時候!

  樅陽縣城關小學五年級:朱信執



老師不在的課堂 標籤:當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 老師不在作文 當老師不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