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的課本400字作文

未來的課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時光飛逝,一轉眼已經3000年了,這時的地球科技已是很先進了。比如說學校的課本就蘊含著高科技。 

  今天,是期末考試,我拿着當時獨一無二的學生專用筆記本型課本——這課本節省了我們的“負重”,還方便了我們的老師的批改,真叫個進步一點點,方便一大家。因為這個學生筆記本中有所有年級段軟件化的課本和作業本,還可以用各種筆記寫。 

  來到教室,已經快要開考了,我立馬將東西放在防作弊的水晶桌上,剛一放下,老師便來了,說:“同學們,我把試卷軟件先發給你們,十分鐘后考。”說完,我們便收到了軟件化的大考試卷,我想進入複習中,沒料到,手一抖,按到了“開考”鍵,我也意識到了,心中“咯噔”一下,想:這下玩完了,這東東可是鎖定了的。但再想也沒用,還不如快點做呢! 

  考試的時間中,我們一直安安靜靜的,讀到這兒,你會想:天,這種已經絕版的學生竟然在你們班那麼多。其實,並不是我們乖,而是這個學生筆記本不但是我們的課本,還是考試時的嚴厲監考老師。就是發出一點兒聲音就扣你10分的那種。一會兒,考完了…… 

  今天介紹了未來的書,你肯定還想知道別的,那就去3000年後吧!

未來的課本 標籤:未來的課桌作文 課本作文 課本劇作文 語文課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