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一次特別的課堂上600字作文

在一次特別的課堂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下午放學后,我三步並兩步趕回家守在電視機旁,因為我一個月前參加“頭腦風暴”節目的錄像今天播出啦!

  伴隨着那熟悉的主題音樂,看着自己出現在電視屏幕上,我的思緒不禁回到了一個月前……

  那天剛到通知地點我就遇上了自己的對手,是個看上去遠比我遜色的小女孩。我自信滿滿,以和對手同積800分順利通過了第一關。在第二關和第三關,我充分發揮了自己知識面廣的優勢,一下子領先了600分。最後一關風險跳板是我的強項,這場比賽簡直就是三個手指抓田螺??穩拿了。

  進入第四關,第一道題目很簡單,但我卻沒有對方搶得快,一下子失掉了200分。我有些急了,只想快一點擴大優勢,結束比賽。於是第二題猜城市,當主持人念出“火爐”時,我就搶先回答:“是重慶!”沒想到竟然錯了,被扣掉了100分。主持人繼續念,“這座城市建成了第一座長江大橋”,南京長江大橋那麼出名,當然是南京了!我再次搶答,又錯了!第四個提示出來了,“這座城市是湖北省的省會”。唉,我這個小地理學家早該知道是武漢的。可後悔也遲了,我只領先200分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最後一道題是我不擅長的音樂題,但當主持人念到“《義勇軍進行曲》的作曲者”時,我雖然不能肯定是田漢還是聶耳,還是搶着說了田漢。又錯了!我的腦袋頓時“嗡”的一聲炸響。這時,對方說出了正確答案,我竟然倒輸了100分!

  比賽結束了,結果是我意想不到的。在這次人生的課堂上,我沒有獲勝,但它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所賦予的意義卻遠不止是失敗這一點……



在一次特別的課堂上 標籤:特別的課作文 課堂上作文 在課堂上作文 課堂上的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