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的課堂辯論會400字作文

難忘的課堂辯論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11 2009-4-20 

  難忘的課堂辯論會 

  在我腦海里,珍藏着很多難忘的回憶,很多往事至今還歷歷在目,最令我難忘的就是在班上舉辦的一次課堂辯論會。 

  我清楚記得當時的情形。在課室的黑板上,老師用粉筆寫上“開卷有益還是開卷未必有益”一行大字。老師告訴我們要舉行一個課堂辯論會,主題是圍繞着“開卷有益”還是“開卷未必有益”展開的。當老師一宣布,課堂上頓時像炸開了鍋,熱鬧起來了。你一言我一語的,議論紛紛。我想:我在網上收集了一些關於“開卷有益”方面的資料。這回我可要好好的發表一下我的見解啦。 

  我們把書桌排成兩排。一邊是代表正方,另一邊代表反方。我被安排在正方。一場唇槍舌劍的的辯論展開了......到我發言了,我列舉了名人的話:“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和“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的道理,說明讀書的好處。而反方的同學就列舉了如果人們讀了不良的書籍的危害性,說明了不是什麼書都是對人有益的,如果讀了教人學壞的書,反而是害人的道理。同學們各種發表了自己的見解,課堂氣氛真是活躍,把整個辯論會的氣氛推上了高潮。 

  我在這個辯論會裡學到了知識,增長了見聞,這真是一堂難忘的辯論會啊!

難忘的課堂辯論會 標籤:難忘的課堂作文 一次難忘的辯論會作文 難忘的辯論會作文 有趣的課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