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未來的課堂700字作文

未來的課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一天晚上,我看着書迷迷糊糊睡著了。在夢裡,我夢見了未來的課堂,在2033年,課堂是我最愛的呢!

  我們的教室寬敞明亮,每天不用背特別多的書本去上學,我們的教室里只有十五人,每人一台學習的筆記本電腦,一個作業顯示屏,一個成績顯示屏,一個同學討論屏。上課時,老師面帶微笑走進教室,打開電腦,插上動畫教學顯示U盤,每一個學生選一個喜歡的動畫人物,然後,尤其它的動畫人物組合起來,繪聲繪色的講述課文,最後,為我們布置作業,我們先選好夥伴互相討論,然後迅速做完作業,發到老師的電腦里,老師批改完發到學生的成績顯示屏上,當然,這種顯示屏是沒有輻射的,也會有規定的時間。一節課就這樣緊張又愉快的過去了。

  中午,學生的課桌上擺滿了你想吃的飯菜,有中式,也有西式的,而學習用具要整理好放入書桌,否則,你不能吃飯。來到卧室,裡面有舒適的床和各種樣式的睡衣,換好睡衣。你起床后,自己換上衣服,整理好被子,要不然床會“嗡嗡”亂叫,直到整理好為止,然後,你和你的夥伴一起走向課堂。

  下午,學生們可以去微機室或體育室,打乒乓球、跳皮筋……也可以研究各種各樣的問題。

  晚上,機器保安會把學生送回家中。學校不留太多的作業,只要求每個星期上交一篇讀書筆記和實驗報告。而且期末考試時,也不會過度做題,同學們可能想問了,這樣能考好嗎?能,肯定能。在考前給同學放鬆一下更好,不過,學校畢竟是教書的,不會過度的放鬆哦!

  這就是未來的2033年,我正想去上一節課體驗體驗,卻被一個聲音拉了回來。原來,是老媽來叫我起來去床上睡。我這才知道原來一切都是夢啊!我真希望未來真是如此一個人人喜歡的課堂!

  浙江湖州南潯區浙江省湖州市六年級:唐思佳



未來的課堂 標籤:未來的課桌作文 難忘的課堂作文 有趣的課堂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