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捉弄人的課堂600字作文

捉弄人的課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同學們,我們今天玩一個叫‘吹蛋’的遊戲吧!”咦?我以前聽過吹牛、吹風,吹蛋是什麼意思呢?

  後來啊,老師就解釋了,就是兩個人一起吹雞蛋。首先把同學么分為甲、乙兩個小組,每個小組選出一位代表參賽,選手可以眾人選舉,也可以自告奮勇。比賽的時候,選手必須蒙上眼睛,再轉三圈,老師說開始才可以吹蛋。

  後來,我這組居然選了我,我的心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心想假如我輸了的話,我們組的人肯定會埋怨我的,所以我一定要贏,不能輸。他們那組派出了和我體型一點也不相稱的劉熾偉。於是我們去了講台,老師在講台那裡畫了一條界線,還放了一個蛋在上面。老師把我們倆的眼睛用紅領巾蒙好之後,還讓我們轉了三圈。好了,現在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可是老師老是不說開始,而且我耳朵里也傳來了同學們笑聲,還有一絲絲的塑料袋的聲音。我就想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老師到底要幹什麼呢?“開始!”老師一聲令下,我就連忙的深吸一口氣,然後就一頓亂吹了,吹着吹着,我好像明白了點什麼。我們吹的不是蛋,而是其他的東西,但是老師沒有喊停,所以我還是一直在吹!

  比賽結束了,我把紅領巾摘下來,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師偷梁換柱真的把雞蛋換成了麵粉,同學們也在一旁偷着樂。在回顧一下剛才的戰場,早就已經一片狼藉了,我和那位對手也滿身麵粉了。最可憐的事兩位挨着講台的同學,也受到了牽連,真是太可憐了。

  在比賽的時候,劉熾偉臨陣脫逃了,所以我贏了。看着同學們哈哈大笑的樣子,雖然“犧牲”了自己,但讓同學們獲得了快樂,自己也很快樂呀!

  湖南常德武陵區科培教育六年級:胡輝



捉弄人的課堂 標籤:難忘的課堂作文 有趣的課堂作文 捉弄作文 課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