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特別的課堂,特別的老師900字作文

特別的課堂,特別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特別的課堂,特別的老師

  奉節縣青少年宮寫作六(1)班  楊涵穎

  “叮鈴鈴------”隨着少年宮的上課鈴聲,陳老師精神抖擻地走進教室。我們端端正正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迫不及待地等老師發話,真像一棵棵茁壯成長的小苗正在等待着甘甜的雨露。我們這節作文課隨着老師的點名聲開始了,當老師點到我時,我心裡的那塊石頭終於落下了。

  讓我們意想不到的是陳老師說給我們帶來了一份薄禮,還鄭重其事地在黑板上寫了“一份薄禮”四個大字,到底是什麼呢?我心裡滿是疑惑時,陳老師竟叫我們一起來猜。這時突然有人站起來說:“有可能是吃的吧!”說完,同學們都哈哈大笑起來。還有人說是學習用品,也有人說是一篇好作文,這時,老師突然問到了我,我也說出了自己的看法,可能是一個小動物吧,老師讓我們觀察后,寫作文呢!大家都議論紛紛,這時,老師又神秘底說:“請大家先閉上眼睛,才能見到禮物。”我們只得照做,可是有的卻把眼睛眯成一條縫,想先睹為快。雖然只閉了幾秒鐘,但這樣短的時間就像過了很久一樣。終於,老師開口了,叫大家都把眼睛睜開,我真想一睹為快,馬上張開眼睛,目不轉睛地盯着老師,只見老師不慌不忙地從背後拿過一張白紙,頓時,教室里議論聲、唉嘆聲響成一片,有的同學還埋怨老師太小氣,有的還不服氣,要老師把白紙翻過來,看看背面是不是有老師送給我們的名言吧!我眼睛瞪得大大的,“這是怎麼回事?”我用小得只有自己聽得到的聲音說,大家直着的腰部變軟了,都用失望的眼神望着那張白紙。這時,我心裡想着:老師的禮物一定不會這樣簡單,或許有什麼深意呢!

  就在這時,老師突然說:“雖然這只是一張白紙,但這張白紙卻能給我們無窮無盡的想象空間。現在大家就發揮想象,你準備把它變成什麼?”話音剛落,教室里又議論開了,有的說這張白紙可以做成一架紙飛機,在夢想的空中飛翔;有的說這張白紙可以做成一艘紙船,讓它載着我們的希冀在藍藍的大海上航行;還有的說這張白紙可以畫畫、折千紙鶴、變魔術……我心想:這張白紙還可以剪成無數的雪花呢,讓奉節在這個春季也能雪花飄飄,該多美啊!

  此時此刻,同學們都沉浸在美好的想象中。我也恍然大悟:這份“薄禮”裡面,盛着陳老師對我們滿滿的心意!我會永遠記住這節特別的作文課和特別的陳老師。

  指導教師:陳  平 請記住:

特別的課堂,特別的老師 標籤:特別的老師作文 特別的課作文 難忘的課堂作文 有趣的課堂作文